这几种很“美味”的食物,赌一包辣条,你肯定一个都不敢吃!

吃货的原则是能吃的都想吃,但是,话不能说的太满了,今天要说的几种食物你可能真的不敢吃!不信来看看吧!

蚂蚁蛋

蚂蚁蛋在傣家是一道传统名菜,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还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虽然这么说,看着这密密麻麻的蚂蚁蛋,真的能吃得下去吗?

厄瓜多尔的豚鼠

豚鼠又称荷兰猪,在厄瓜多尔的山区,豚鼠是重要的食物来源,地位堪比猪,这也是豚鼠叫荷兰猪的原因,在厄瓜多尔,有许多饲养豚鼠的专业户,他们可以领到政府的补贴,理由是政府认为多吃豚鼠可以节省粮食。

柬埔寨的狼蛛

有的狼蛛毒性很大,能毒死只麻雀,大的狼蛛能毒死一个人。但是,在柬埔寨,这是一种快要被吃到灭绝的食物!啧啧,口味真重!

冰岛的臭鲨鱼

冰岛物价很高,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很贵,这种臭鲨鱼肉当然也不会例外,难道不是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吗,而且这做出来的会有人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