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钓友用香蕉做鱼饵,一上午渔获50斤

俗话说高手在民间,这句话一点也不错,各行各业都有一些高手钓鱼也不例外,因为他们做事情不按 照套路来,给别人的行事方式不同,虽然不容易理解但是总会有意想不到收货,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 款水库钓草鱼的饵料配方,这款饵料配方是由一位民间钓友无偿提供的,这款饵料独特的地方是以香 蕉为原料,你没看错在说一遍就是吃的香蕉,香蕉软粘入口性好加入其它的物料进行调整,就是一款 完美的草鱼钓饵,此款饵料制作简单钓鱼效果好,尤其是针对水库中的深层大草鱼,话不多说钓友们 请往下看。

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嫩玉米300g、香蕉300g、麸皮300g、玉米面200g、米糠100g、膨化粉10g、粘粉 30g、果冻粉10g,首先我们把嫩玉米剔下来,然后用刀切碎越烂越好,香蕉要里面的果肉皮不要,然 后用刀切成碎片,在改刀切成碎末,麸皮跟米糠混合搅匀然后用平底锅小火翻炒出香味,记得要用小 火要不就糊了,把剩下的几种物料倒在一起搅匀混合备用。玉米面放入锅中大伙蒸20分钟。

物料准备的差不多了取来一个盆,把嫩玉米碎倒入搅拌,然后把麸皮跟搅拌的粉倒入打揉,混合的差 不多了倒入麸皮继续搅,接着把香蕉碎倒入反复揉打让你充分融合,物料混合的差不多了倒入蒸过的 玉米面,然后反复搅揉均匀,里面加入了香蕉有一定的粘性,这个时候我们把饵料揉成玻璃球大小, 然后放到一个案板上面,全部揉捏好以后放入烘焙箱中小火烤,烤是为了让饵料定型,几十秒就可以 了,能好以后把饵料装入瓶子中或者袋中,钓鱼的时候取出来直接挂到鱼钩上面就可以使用。

这款饵料看着平淡但是钓鱼效果没的说,不要看饵料表面硬了,其实里面的饵料没有任何的变,这样 做就是为了方便挂饵,如果感觉麻烦可以把那个步骤省略掉,做好以后直接装袋拿到钓友1:0.7加水 开饵使用。喜欢这款饵料的钓友可以动手自制试试。香蕉玉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