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能够回到学生时代,这些学校门口的小吃,哪种是你最想吃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小编一样的想法,毕业了离开了学校,就非常的想念读书时候的时光,想念好久不见的同学们,当然更加想念的还是在学校门口的各种小吃,如果说能够给你一次回到学生时代的机会,这些曾经买来吃的小吃,有没有哪种是你最想吃的。

每天早上在学校门口大叔现做现卖的糯米芝麻球,还有卖着豆浆油条的,每天就要买一个来吃,非常的香糯可口,是用糯米包着红糖泥再裹上一圈白芝麻,经过油炸后就可以吃到了,一块钱的话就可以买到两个,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和喜爱。

这种的话就是每年过年的时候家家户户都是会做出来的打年糕,在还没过年的时候也是可以在校门口看到这种小吃的身影,还是现做现卖的,吸引了很多的学生路人购买,同样是油炸的,吃起来也是极其的好吃,一次一个根本吃不满足。

这第三种的话就是糖糍粑了,每次放学就会跟着小伙伴往门口跑,为的就是那个吃上一个这样子刚出炉的糖糍粑,吃起来的很是酥软香甜,特别是外面那层糖更好吃,每次去到的时候都是没能排在前头, 太多人喜欢吃到了,你们喜欢吃的吗?

还有就是一样是纯手工制作出来的米糖了,会做这样子的米糖只有那些老一辈的爷爷奶奶才会做了,是需要经过多道工序才可以做出来的,切成小块的,一块钱就可以买到一小袋,吃起来相当香脆,咬上一口就是咔嘣脆的。这些小吃有没有你也喜欢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