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来的创业想法!我坚信自己能成功!

那些日子里,“泥足深陷”的我沉浸在一个又一个辉煌而又艰辛的创业故事里。读着别人激动人心的经历,使我也渐渐萌发了创业的念头。对呀,为什么不试着自己做点什么呢!与其像白菜一样被别人挑来拣去的,还不如自己创业,体验将自己的想法和理念付诸实践后的乐趣与成就感。偶然间和朋友逛街,朋友向我推荐了一款新出的甜品“豆腐布丁”,包装自然清新,口感细滑香醇,极像以前在广式餐厅吃过的甜品“双皮奶”。一盒吃完,还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猛然间,一个念头在脑海中出现了!为什么不开个“双皮奶”专卖呢?!原料只是牛奶和鸡蛋,口感香甜细嫩,营养价值高,工艺也简单易做。十分符合现代人崇尚绿色、天然、健康的生活观。

说干就干,为了不让这么好的一个创意蒸发掉,我们决定先在学校公寓区进行试卖活动。一方面看看反响如何,一方面借助同学朋友的意见再对产品进行改进。周末的时候,我们历经多次实验失败后,终于做好了六杯“双皮奶”成品。

没有桌椅可供我们摆设,我们就找了个画板当托盘,然后拿着仅有的两支水彩笔徒手写下我们的广告宣传词:“悠悠双皮奶——新鲜出炉——品尝美味就在此刻!新鲜!美味!营养!健康!时尚!”海报下方还写上了我即兴编出的广告语“一碗悠悠双皮奶,唇齿留香乐悠悠!”不到半个小时,六杯双皮奶就被销售一空了。大家都对这种产品很感兴趣,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其中还有个帅哥友情赞助了一把,对我们创业的精神进行了高度赞扬。

我相信,等我攒够了必要的资金,我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