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新吃法,简单煎一煎又酥又嫩,馋的口水直流,好吃到爆!

土豆大家都是经常吃,作为家常菜它是常客,但是相信大多数的朋友们都会炒土豆吃,今天告诉大家一种土豆的新吃法,香煎土豆饼,做出来的土豆饼美味无比,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简单煎一煎又酥又嫩,保证馋的口水直流,好吃到爆。这样做出来的土豆饼不仅可以作为早餐食用,作为主食也是非常合适的,土豆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资料表示,其含量与苹果一样多。因此胃肠对土豆的吸收较慢,所以更具有饱腹感,同时还能帮助带走一些油脂和垃圾,具有一定的通便排毒作用。想吃土豆饼的朋友们跟着小编一起学习这道土豆饼的做法吧!香煎土豆饼

By 阳光明媚99

配料:

土豆 420克、胡萝卜 75克、面粉 20克、精盐 少许、香肠 一根、小葱 40克、五香粉 10克、辣椒粉 5克

烹饪步骤:

1.土豆切片入蒸锅隔水蒸熟。

2.用小勺子压成泥。

3.香葱、胡萝卜、香肠备用。

4.分别切成碎粒。

5.放入土豆泥中。

6.加入盐、五香粉、辣椒粉(不喜辣可忽略不放)。

7.加入面粉,用筷子搅拌均匀。

8.手上抹少许食用油防沾团成面团。

9.平均分成约60克一个的小剂子团成团。(也可撒少许干面粉防沾)

10.炒锅里倒入少许食用油,饼胚在手掌里按扁放入锅中。

11.小火煎至金黄色,约一分钟后翻面再煎。受热均匀完全不粘锅哦!

12.两面均煎成金黄色即可出锅。

13.成品图。

烹饪小贴士:

1、吃了土豆饼不要喝凉水,喝温开水对身体新陈代谢有很大作用。

2、油炸的土豆饼不要吃凉的,对胃不好。

3、炸土豆饼不要放过多的食用油,油的多少决定了饼的卡路里数值。

4、凡腐烂、霉烂或生芽较多的土豆,这样的土豆因含过量龙葵素,极易引起中毒,一律不能食用。

5、土豆适用于炒、炖、烧、炸等烹调方法。

6、土豆宜去皮吃,有芽眼的部分应挖去,以免中毒。

7、土豆切开后容易氧化变黑,属正常现象,不会造成危害。

8、人们经常把切好的土豆片、土豆丝放入水中,去掉太多的淀粉以便烹调。但注意不要泡得太久而致使水溶性维生素等营养流失。

大家喜欢吃土豆饼吗?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