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把果榨成汁营养会不会流失,很多人都没太注意这点!

炎热的夏天除了吃上一块冰镇西瓜和吃上一条冰棍外,还有就是喝上一杯冰冻的果汁。那感觉别提多爽了,整个人都舒服了,仿佛回到了秋天的感觉。

话说把果榨成汁会有营养吗,营养会不会流失呢。很多人肯定会想不会吧,反正都是吃果的全部东西,不都说浓缩是精华吗。其实不是的,把果榨成汁后营养会流失,有些营养成分已经没有了。

比如西瓜,橙子之类的水果,本来这类水果就是含有膳食纤维的。为了让果汁喝起来口感好就会把渣给去掉,其实这样就已经把部分的膳食纤维给丢掉了。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我们通便,保护肠道,还有一定的降血脂作用。

你还觉得果汁非常有营养吗,果汁要是炸出来就要立马喝掉,不然会被空气氧化掉所含的维生素C。大家最好不要常在外面喝果汁,大家都知道里面都是添加的香精喝多了无益。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喜欢我们被忘了点赞,关注,分享哦,我们下期再会。

本文由裕裕厨原创发布,欢迎关注,一起涨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