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酵素轻断食法,助你轻松减肥!

天酵素轻断食法(5:2)

每周5天正常饮食(摄取的热量是平时的四分之一),两天轻断食(不摄取热量)。

Day1:

轻断食一天,每隔2小时补充30ml酵素原液,一天共补充150ml

Day2-Day6:

以高蛋白、低卡路里的选择方式正常饮食,每日补充60ml酵素原液,每日早晚各一次,每次30ml。

Day7:

轻断食一天,每隔2小时补充30ml酵素原液,一天共补充150ml

酵素完全断食法

1、日常使用建议每日早、中、晚三次,每次30毫升或者早晚各45毫升;可直接饮用原液或加入3~5倍冷水或温水稀释饮用,或按喜好调配成蔬果汁、蜂蜜等。稀释的原液需当天饮用完毕,保存后营养将大打折扣。空腹饮用效果更佳。

2、首次实行酵素原液断食,只需一天即可,第二天复食可吃普通食物,但是不能超过八分饱。等到习惯之后,方可尝试三天断食,一般不可超过七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