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从早餐开始,早起半小时,给家人最健康的营养早餐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早餐吃的好,一天都有精神。来跟妖妖学做一周早餐吧!基本做法都已经上传在主页。第一天:红豆粥,奥尔良香菇酱,雪花酥两个,脆脆虾两片,菠菜饼,纯牛奶。

第二天,纯牛奶,脆蛋糕片,西州蜜瓜,火腿肠。蛋糕是自己做的,做好又用烤箱烤脆了吃。

第三天,芝麻汤圆,纯牛奶,大樱桃,黄瓜炒蛋,乡下的黄瓜很新鲜,又脆又甜,炒个蛋当小菜吃又清新又鲜美。

第四天,绿豆水,芝麻豆沙麻团,香瓜,榨菜,绿豆水早起煮的,去去火,因为搭配了自己炸的芝麻团。

第五天,八宝粥,纯牛奶,煎肉饼,荷包蛋,早餐我喜欢用粥做主食,不是特别来不及我都一定会煮个粥给孩子吃,五谷为养,孩子的纯阳体制需要些粗糙的食物来调节。

第六天,鸡蛋煎馒头,蛋黄酥,水蜜桃,纯牛奶,八宝粥。早餐有一样水果一点点牛奶会很开胃,水果放冰箱里冰一冰特别好吃。

第七天,豆浆,脆玉米片,桑葚慕斯,煎荷包蛋,桑葚现在已经不多了,抓住小尾巴还能吃几次,玉米片脆脆的,干吃也很棒!粥早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