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了更年期,常吃这些天然“雌激素”,调节内分泌更有女人味

红枣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它口感甘甜,而且有很好的补血作用,每天适量吃点还有增强体质、延缓衰老的功效!

百合干其实在生活中经常被用到,它有很高的药用价值,是药食兼优的滋补佳品,能双向调节内分泌,还可以促进卵巢排毒,经常吃有美容抗衰的功效!

女人的好气色不仅靠保养,吃的东西也很重要,黑芝麻核桃黑豆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它能促使卵巢发育和完善,常吃能使皮肤保持柔嫩、细致和光滑哦!

昆仑雪菊是菊花中的一种,是一种养生价值特别高的饮品,它能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有着神奇的天然淡斑祛痘功效,并且还能美白肌肤、抗衰老哦!

阿胶糕具有很好滋补作用,很适合女人吃,并且能很好的补血养颜,女人先天不足的气血,可以通过吃阿胶糕补充,每天吃一两片,帮你恢复年轻好气色,让你更加美丽动人哦!

女人不想绝经老的快,对卵巢的保养就要重视,平时可以多吃点葛根粉,它能刺激卵巢激素的分泌,从而起到保养卵巢的作用!

黑糖是没有经过高度精炼、脱色的蔗糖,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女人月经期间喝黑糖水能帮你排出污血,补气血调节内分泌,同时还可以美白抗衰老哦!

刺梨是一种纯天然滋补佳品,含多种微量元素,可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具有非常的好抗衰老作用,女人月经过后,吃点刺梨还有利于保养卵巢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