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力量太可怕了,这种水果因口感极佳, 被吃到了濒危!

我们常常看到网上一些关于中国吃货的新闻,比如,日本的小龙虾泛滥成灾了就会喊话中国吃货帮助他们消化过多的虾灾,澳大利亚的兔子肆无忌惮的繁殖无法控制也会喊话中国吃货去拯救他们的草坪。可见,中国的吃货团体在国际上都是出了名的,可是吃货也不都是拯救世界,也会造成一些负面影响。

比如,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种被吃货吃到濒危的水果,水椰。 水椰是一种热带水果,位于我国的亚热带地区,以海南为主。它的外观很普通,甚至有点丑,有点酷似我们见过的松塔,然而,在它粗糙朴素的外表里面藏着晶莹剔透的果实,这是一种椭圆形的瓣状的透明色的果实,尝起来清爽弹滑,特别像果冻,这样的口感当然圈了一众吃货的粉,见过它的没有人可以抵挡它的诱惑,而且爱不释手,吃到停不下来。

因为供不应求,加上一些吃货为了能吃到它,再贵也在所不惜,于是水椰由一种盛产水果变成了濒危植物,看到这里,我们不能不感叹中国吃货的力量实在太强了。现在已经采取了积极的措施,加强人工栽培和管理,同时也对野生水椰进行了保护。

(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私信告知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