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最大拌面连锁店mpz,没有传说中那么好吃

最近,聊了新疆人为何肥胖率那么高、聊了碾子沟、牛奶巷的来历、聊了乌鲁木齐最奇葩人行道、聊了乌鲁木齐地铁一号线最新进展和哈密瓜为何那么贵。好了,可以了,回归正题,民以食为天,继续聊吃的,主题:依然是拌面。

话说,最近有网友推荐各种好吃拌面,但去吃了,还不是那么回事,有点失望。先说前几天有网友推荐揽秀园西街红山市场侧门有一家伊犁老牌子碎肉拌面王的拌面还不错,我看连续有几个网友推荐,昨天中午去试吃,听老板娘说,他们家卖的最好的,是过油肉,扫街哥就要了一份25元老牌子过油肉,上来后,味道、分量还真一般,菜也不咋样(下图)。

好吧,今天换地方,继续翻看以前的网友推荐记录,发现里面推荐比较多的,是乌鲁木齐最大拌面连锁店mpz(马胖子第一个字母)拌面,而且,这是目前乌鲁木齐唯一一家开了十几家连锁店的拌面馆,以前貌似在北门晨报大厦有一家,吃过,还不错,最后没开了。

看有不少人推荐,今天中午下班后,就去离单位比较近的,黑龙江路的马胖子拌面(富丽华大厦楼下),去的时候,人还真不少,看价格,全部22元,包括家常拌面。

要了一份过油肉,等待时间有点长,大概20分钟后上来,面倒是比较细、劲道,但拌面菜就比较一般了,不说难吃,也不能说是好吃,跟名气没法行成正比。

看来,最近试吃结果都不太理想,得换换口味,吃抓饭去了。

餐厅大门

价格不便宜,全部22元,包括家常拌面,这也是我吃过所有拌面中,目前看到最贵的家常拌面了(有点名气的,家常拌面是20元)

拌面馆人还不少,吃饭都要排队

面比较细、劲道,但菜少、味道一般,没有传说中那么好吃。

​​​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