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做的粉蒸排骨,一口一个,很是过瘾,上桌抢着吃

弟弟高考完了,回家后瘦了很多,母亲很是心疼,就买了排骨给弟弟补补身体。小编家的排骨一般都会做成排骨汤,因为炖排骨汤营养高,又很方便,而且入口即化,只要轻轻地咬一口,肉和骨头就会轻松的分开。很多人以为排骨最有营养的是排骨,我其实这是错的,排骨汤最重要的当然是汤了,因为排骨脸的精髓全部再汤中,所以每次做排骨汤,母亲都要求我们将汤全部喝掉。但排骨汤总是做汤,也就腻了,做成糖醋排骨,也经常吃,母亲就想做一道很特别菜,大家都没有吃过的。小编忽然想起在电视上的看过有人做粉蒸排骨,就和母亲说了,母亲说她一直也想做粉蒸排骨,但不知道怎么做,于是我们就上网找制作的方法,终于找到了一种简单又好吃的粉蒸排骨的做法。然后母亲就去超市里面买材料,小编在家中准备做粉蒸排骨的食材,我们按照步骤一步步来,终于做成功了。粉蒸排骨做法简单,而且还不损失排骨里面的营养,很多人也想做粉蒸排骨把,小编现在就将粉蒸排骨的做法教给大家。

材料:

排骨400克,蒸肉粉40克,姜适量,蒜适量,糖适量,白胡椒粉适量,老抽适量,蚝油适量,生抽适量,料酒适量,高汤适量。

做法:

1、将排骨洗干净,剁成小块,然后放入清水里面浸泡出血水,冲洗干净;

2、排骨放入碗中,放入糖、生抽、老抽、姜、蒜、白胡椒粉、蚝油、料酒搅拌均匀,腌制一小时;

3、然后放入蒸肉粉搅拌均匀,加入一点高汤,搅拌均匀,放在盘中;

4、锅中倒入清水,将排骨放在上面,开火蒸煮半小时左右;

5、蒸熟后,撒一点葱花,就可以端下来食用了。

做好的粉蒸排骨,肥而不腻,软糯可口,入口嫩滑,蒸肉粉和排骨的结合,味道更加好,而且营养价值很高,蒸煮出来的食物,一般不损坏食物本身的营养价值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