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菜大人小孩都爱吃,三天两头我都会做来吃!

要说鸡身上除了鸡翅外哪个部位最好吃,那属鸡肾莫属了。口感脆脆的,无论是白切还是小炒都很好吃,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小炒鸡肾。

下面就来准备一下食材,鸡肾,或者鸭肾。青椒,葱,姜。配料有料酒,食盐,酱油,蚝油,胡椒粉。都是些挺简单的食材,也非常适合家庭做法!

下面先把食材处理一下,鸭肾处理干净再把鸭肾改花刀。把青椒切成条状就好了,也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形状切,菱形也可以。葱段切出来爆香,小段就行,葱尾切成花,姜蒜拍扁就好了。

把鸭肾冷水下锅煮出血水,去腥,一定要冷水下锅。不然是不行的,要是用开水直接把血水和腥味直接封死在里面了。放在锅里也给它搅动一下,煮至鸭肾变色就好了不用全熟。接下来给放到冷水里面投凉,刚放下去第一次用手抓一下,之后在换一盆冷的水,这样鸭肾出来口感才会爽。

热锅放油,把葱姜蒜放下去爆香,把鸭肾放下去炒香。之后关小火放入料酒,胡椒粉,盐,蚝油调味。翻炒均匀后再开大火翻炒,把鸭肾炒熟之后把青椒给放下去。把青椒炒软之后关小火,放入点酱油上色。先翻炒均匀再开大火爆炒熟,之后撒上葱花翻均匀就行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喜欢我们被忘了点赞,关注,分享哦,我们下期再会。

本文由裕裕厨原创发布,欢迎关注,一起涨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