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不容错过的大同方特美食节

美食?演艺?6月16日—6月18日,大同方特美食节惊喜来袭,不仅有令人垂涎欲滴的各种特色美食,更有精彩的演艺不间断的为游客带来欢乐。快带上你的家人、朋友来大同方特参加一场吃货狂欢趴吧!

美食节各种特色美味、饕餮大餐让人垂涎欲滴!俄罗斯大肉串,鲜香美味,口感鲜嫩;台湾大脸鸡排,选取新鲜鸡肉制成,量大肉多、口感酥脆;更有热气腾腾的牛肉面、香喷可口的轰炸大鱿鱼、色香味俱全的汉堡小吃……,世界美食应有尽有,让游客在畅玩大同方特的同时尽享各地美食。

当美食遇到演艺,绝对是吃货们的福利。国际滑稽大师、非洲鼓乐、足球宝贝等各项演艺精彩纷呈,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游客一改往日矜持的吃相,徜徉在美食的海洋里。

6月16日—6月18日,端午三天夜场连嗨,不管是喜欢白天出游的吃货还是夜间活动的吃货,大同方特都可以满足你的味蕾,带你吃遍各地美食。要欢乐,来方特!端午佳节,如果你还没想好出游的绝佳去处,那么就来大同方特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