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的中华老字号品牌你知道几个?

1、西凤酒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56年,国内凤香型白酒的鼻祖,中华老字号,西北地区规模较大的名酒制造商,因其“不上头、不干喉、回味愉快”被世人赞为“三绝”,誉为“酒中凤凰”。

2、白水杜康

始于1973年,知名白酒品牌,陕西省著名商标,陕西名牌产品,中华老字号,以白酒业为主并涉及矿泉水产业/度假旅游业等的大型集团公司。

3、太白酒

陕西省太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始于1956年,华泽集团旗下,中华老字号,陕西省名牌产品,专注于白酒系列产品生产的企业

陕西省太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国家中型企业、西部地区名优白酒骨干生产企业,是由当时的太泉、溢成海、福长号、德盛茂、裕德海、义永丰六家私人酿酒作坊组建而成。

4、西安饭庄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饭庄,建于1929年,中华老字号,上市公司,陕菜和陕西风味小吃制作技艺精华与三秦美味的荟萃之所,被业界誉为“三秦饮食文化地标”。

5、老孙家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老孙家,始于1898年,中华老字号,西安火爆的人气餐饮店,以经营牛羊肉泡馍/地方风味小吃/西部清真菜肴而而享誉海内外。

6、369烤鸭

西安烤鸭店,是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中华老字号”饭店。始创于1916年,现拥有三个直营店,即西安烤鸭店总店、369烤鸭王国菜酒楼、西安烤鸭店西荷花园分店,形成了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经营格局。自1979年经重新规划开业以来,先后荣获“中华老字号”、“陕西省著名商标”、“西安市著名商标”、“中华餐饮名店”、“中国AAAAA级绿色饭店”、“改革开放三十年功勋企业”、“中国餐饮著名品牌企业”、“陕西省餐饮30强企业”、“陕西省商业名牌企业”、“全国婚宴接待单位”、“中国优秀养生餐厅” 、“陕菜品牌店”、“西安餐饮特色店”、“西安市旅游团队餐饮甲级推荐接待服务单位”等30多项荣誉称号。

7、德发长

德发长创建于1936年,是历史悠久的中华老字号、国际餐饮名店、国家特级酒家、中国商业名牌企业、中国AAAAA级绿色饭店,同时,2010年其饺子制作技艺被首批列入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并以318个花样饺子品种成功挑战了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成为中外游客品尝陕西特色风味。

8、贾永信

提起“贾氏家族”,那可是西安“回坊”的旺门大户,据籍可考的历史已有三百余年。“贾氏家族”工商经营的历史久远,源远流长。据记载:明朝天启二年(1622年),从南京水西门迁至西安的贾氏家族传人就是清真食品的经营者,到西安后就经营了“洗浴业、面坊、馍坊、醋坊”。清末民初,“贾氏家族”商业生意进入盛期,在西安“回坊”旺市麻家什字已把守四角,形成了“贾氏家族”四红的商业格局;尤以经营“贾永信牌腊牛羊肉”的商店是较为出名的一家。

9、贾三包子

西安贾三清真餐饮食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自然人西安著名清真小吃“贾三灌汤包”的创始人贾志亮于1998年投资设立的一家专业经营清真餐饮的管理型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西安著名的回坊旅游饮食一条街——北院门93号甲字6号。

10、德懋恭

西安市德懋恭食品商店 创建于清同治十一年(公元1872年),店主姓李,系清光绪初年咸阳籍进士李岳瑞先生的族侄。李进士家住在西安,本人在北京教皇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