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种农村野菜,能补中益气、解毒消肿、利尿除湿!

育儿盘

营养丰富,质嫩可口,能益气助消化?开胃消食、利尿除湿、解毒消肿、防癌抗癌。

人参蔬菜

人参、蔬菜具有很高的营养和药用价值,具有补中益气、润肺生津、通乳消肿止痛等功效。可用于气虚乏力、体虚自汗、脾虚泄泻、肺燥咳嗽等症状的辅助治疗。

菊苣菜

主要功能:清热解毒;利尿消肿。湿热黄疸;肾炎水肿;腹胀疼痛;食欲不振。

你吃过这些野菜吗?你看过这些野菜吗?如果你在农村,你吃过吗?如果你看过或吃过它,那就评论一下。编辑会和你讨论的。

多年生草本,高40-100厘米。茎直立,单生,分枝开展或极开展,全部茎枝绿色,有条棱,被极稀疏的长而弯曲的糙毛或刚毛或几无毛。基生叶莲座状,花期生存,倒披针状长椭圆形,包括基部渐狭的叶柄,全长15-34厘米,宽2-4厘米,基部渐狭有翼柄,大头状倒向羽状深裂或羽状深裂或不分裂而边缘有稀疏的尖锯齿,侧裂片3-6对或更多,顶侧裂片较大,向下侧裂片渐小,全部侧裂片镰刀形或不规则镰刀形或三角形。茎生叶少数,较小,卵状倒披针形至披针形,无柄,基部圆形或戟形扩大半抱茎。全部叶质地薄,两面被稀疏的多细胞长节毛,但叶脉及边缘的毛较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