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这里的农民为抗癌,天天吃它,远离癌症,抗癌效果非常好

民众为抗癌,狂吃它,连皮都一起吃掉,防癌效果极佳,在近年日本的饮食习惯已经有很大的变化,传统日本式的饮食制作费时间,价格还贵,很多年轻人因此和我国年轻人一样开始喜欢吃欧美饮食,意大利面披萨等,但是这些食物被消化后几乎不剩残渣,这是导致便秘的主要原因,也是大肠癌、心脏病、糖尿病等“文明病”大大增加的原因。

营养学家呼吁大家尽量多吃含有大量食物纤维的食物,比如蚕豆,它所富含的营养成分能使停留在大肠里的宿便顺利排出,也就是能尽快的将致癌物质排泄出体外,从而起到预防大肠癌的作用。营养学家也建议食用蚕豆时最好连薄皮一道吃进去,因为薄皮中含有多量的食物纤维。日本人食用蚕豆的方法很简单,如下:

将锅里的水烧开,在开水里放入少许食盐和料酒,这是为了去除新鲜蚕豆的青草气味,煮的时间大约为2分钟,注意千万不要煮时间太久,将蚕豆从开水里捞出来后放盘里冷却,因仍有余热,用手指按一下,稍微硬一点也可以,然后再撒上一点食盐,这样就可以食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