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耶,这届便利店的新品怎么这么优秀

有全家和711的地方,哪里缺少什么网红店?

这两个打了鸡血一样更新换代的便利店,决不允许自己落于任何网红店之后!决不允许自己错过任意一款网红零食!

水果千层红的时候,榴莲千层、草莓千层迅速爬上两家的货架,单块售卖,一样美味,更加实惠!

豆乳盒子红的时候,他们又以掩耳不及响叮当之势双双推出豆乳盒子,分割市场!

两家店你追我赶,气氛热烈。

网红零食比完了又比谁家新品多,谁家新品能成新网红。直接的后果就是让我们这堆守着便利店过活的上班族,在一波又一波的网红零食和优秀新品中,荷包渐瘦人渐胖。

最近大榜和小伙伴们去宠幸了一波新品后,纷纷表示:这个夏天,又瘦不下来了。

鲜虾芥末土豆泥三明治

7-11向来低调,它总是无心在网络上做任何推广营销,只会埋头老实巴交地研发新品,更迭速度可以说相当快了!

这款名不见经传的鲜虾芥末土豆泥三明治有多火呢?在大榜楼下的这间7-11的情况是这样的:每天早上,你要是超过9点半才跨进店内,那很有可能就买不到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连去了4天,才终于在大风大雨天买到的人表示心累、不想说话。

最先发现这款新品的人是土豆儿,她说这是她吃过最好吃的超市三明治!“711的三明治绝对碾压全家,芥末虾仁非常清新,芥末有一点点辣刚好盖住了虾的腥味,土豆泥非常的细腻,面包的感觉也非常实在,全家三明治的全麦面包口感都太假了,软到不真实。”

仔细看,你会发现内容不止是虾仁和土豆泥,还有鸡蛋、西蓝花,全部都切得很细,吃起很方便。入口的味道丰富而多层次,鸡蛋香、西蓝花脆、土豆绵、虾仁嫩,芥末味很淡、没有攻击力,但让口味本来温和的三明治突然有了一点性格。

办公室4个人吃了4个人都说好,你猜你会不会是第5个?

椰子灰

在此之前并不知道椰子灰早已是微博上的网红冰淇淋了,直到有一天,土豆儿看到同事站在电风扇前,拿着一个“小话筒”,忍不住问:“拉妹儿你是在唱歌吗,这个话筒好乖哦?”然后拉妹儿就爆笑到不能自已。原来她在吃椰子灰!接着土豆儿就没经住诱惑跑去吃了一个!吃完立马开始在大榜的内部群里疯狂安:“真的好好吃啊!!”

没几天,整个办公室沦陷了。

椰子灰的构成有点复杂,在“话筒”的部分有一层巧克力外壳,上面洒满了椰蓉,

咬开以后,才是水泥状的冰淇淋,椰子味浓郁但却不甜腻,有一种“既然不算甜那热量大概不会很高吧”的错觉(并不会)。

包装很走心,有两层包装纸,一层高一层低,只为最大程度地保证冰淇淋不会流到手上。蛋筒较厚,脆!最底部是和可爱多一样的防滴漏设计,用了巧克力收尾。吃完不腻不脏手,只是……脏嘴巴!

心细的小伙伴还会发现……吃完后的第二天,会拉黑色粑粑哟!!!哈哈哈哈哈!

北冰洋草莓冰沙

对,就是你想的那个北冰洋,没想到竟然还出冰淇淋。看起来包装非常简陋吧,这么一个可是要卖九块九呢!!

由于不可抗力的因素,大榜第一次买的时候转赠给了隔壁办公室的小伙伴西西,“山寨”也是她的第一印象,但是一勺子挖下去后,她惊了:“这多少钱?咋不像便宜雪糕的口感喃!”

而且西西很乖,她看到封面上写着要“欢乐分享”,就真的邀约了两个小伙伴和她一起吃,并给大榜发来了正经测评:

“口感很熟悉,牛奶里面混着草莓味,有点像李子园那种果味牛奶的味道。甜度刚好,略带草莓果酸的味道。里面居然还有草莓果粒!像是草莓跟奶xuan打出来冰的!我要为它打一个肥胖call。”——@西西

奶味很重,也是大榜觉得它优秀的原因。味道十分复古,总觉得记忆中有过这样的味道,据说北京小朋友都是吃这个长大的。虽然不算便宜,但是它容量大啊!一个人吃完绝对吃撑,所以要“欢乐分享”。

包装比较科学,是鸡蛋篮子同款的小帽子包装,可以反复利用。

热血叉烧蛋炒饭

如果只是这样看,你可能觉得这不也就是平平无奇一碗炒饭嘛。

放个动图感受一下,用筷子拨动炒饭……每一次的撩拨,饭粒和饭粒间都有迷人的芝士拉丝啊!

虽然量不算太多,但炒饭里面加芝士绝对是致命吸引力,还没有开始吃,一看到这些拉丝大榜就率先给它送出了小心心。一定要趁烫把芝士迅速搅开,稍微冷却一点点,芝士的延展性就没有。

它同样拥有所有即食盒饭都具有的缺点——刚加热后米粒无可避免的有点湿哒哒的,没有现炒的炒饭那样颗颗干脆分明。但放在同类即食便当里面一对比,表现还是不错的。

椰子冻

网红的程度果然都和价格成正比,网红到神乎的椰子冻在最近登陆了大榜楼下的全家,门牙少女一看到它,二话不说就拿着走向了收银台,一结账才发现,要卖29啊?!

不过在吃了第一个口,她选择了原谅:原来它真的值29啊!!!

“配备很简单,一盒冻,一包椰浆,一包椰蓉,这三个加在一起就是夏天啊!

椰子冻单舀起来的话,稍微有点粗糙,不是细腻嫩滑的那种,但对口感的影响不大,吃起来冰冰凉凉,不甜,但又有椰奶的回甘和椰肉的浓郁香味。

单吃冻的话会觉得没什么味道,椰奶的加入刚好从另一个次元把这个味道补得很完美。

椰蓉是金黄色的,混在奶冻里吃,口感上又多了一层体验。因为冻吃起来的滑的,咀嚼之余能咬到脆脆的椰蓉,还能在唇齿间爆出香味,实属难得!”——@门牙

珍珠奶茶雪糕

这款看起来平平无奇的珍珠奶茶雪糕吃起来真的是奶茶味,速溶奶茶味,奶味重但甜度低,属于清爽型奶茶。单说糕体味道,也只能说是中等偏上,

但大榜想要夸夸它的原因在于,它咬开后……真的有珍珠啊!!

买的时候还略担心它的珍珠是硬的,毕竟没有了Q弹口感的珍珠,珍珠奶茶的精髓也就没有了。结果……珍珠竟然真的是软的!Q的!弹牙的!份量还不少,几乎每口都能吃到两三颗,

但是缺点还是要说一说的——比椰子灰和北冰洋都贵,几乎是两杯一点点珍珠奶茶的价格了!作为新品,大榜觉得可以去尝尝鲜、拔拔草,感受下雪糕里的珍珠到底是个什么口感,但是如果真的对珍珠奶茶情有独钟,还是建议直接买杯奶茶吧。

运营人员: 周卉 MZ019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