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烧烤圣地冬瓜山,哪些夜宵店子最好吃?

长沙的夜宵江湖向来都是刀光血影

在这片兵家必争之地,冬瓜山就独占半壁山河

这个夏天,你吃货的心是否早已按耐不住

好玩君今天就结合自己的小经验

给大家介绍一下冬瓜山

状元荟烤

吃肉串湘西人都是以“手”为单位的,串儿小,易入味。状元荟烤的串串多半都是15元每手,大概有10串。

特色黄鸭叫一旦用手撕还可以感受到鱼皮的弹性,鱼肉也是鲜嫩爽口!据说识货的人光看都会流口水。

牛油、牛肉、羊肉、牛舌、黄喉、鸭掌、黄瓜、基围虾、千叶豆腐、花生米、红辣椒等种类十分丰富,总有一种会独得你恩宠。

如意小吃

如意小吃非常好找,就在炸香肠的后面,一栋两层楼的小店,生意相当不错。毫不夸张的说,在猪油拌粉界,他家如同一位隐藏的BOSS。

如意小吃的另一样美味,紫苏桃子姜,回头客很多,紫苏和桃子结合纯天然的爽脆,口感无法拒绝。

盟重烧烤店

盟重烧烤,每天都有人会慕名来吃的特色湘西烤串,还受到天天兄弟的强烈推荐!

特别推荐烤牛油!20多种香料提前一个小时腌制,烤制的过程中为了让牛油受热均匀,口感达到最好程度,每一份都要精心烤制20分钟以上并来回翻转300下,且竹签都没有烤黑~

烤牛肉很嫩也很多汁,不是那种咬起来干身的肉串;烤五花肉热的时候吃肉汁四溢,软嫩滑爽,冷的时候吃感觉胶质都被冻住,猪皮这时候最有嚼劲,吃起来更Q弹!

80后宵夜

80后的店内空间很大,可以坐上十几桌,三十多个人容纳得绰绰有余,适合搞夜宵聚会。

冬暖夏凉、南北通风的老屋设计,让坐在里面吃夜宵也和露天一样舒爽。

重点推荐美食:凉拌毛肚、花甲毛肚、白粒丸、猪血、猪油拌粉等,人均消费:10~30元。

丹丹热卤

丹丹热卤是一家主打汤和热卤的老店,丹丹妈在冬瓜山熬了十几年的汤,从以前的推车熬成了现在的门面。

一般一锅汤要四个多小时,熬到精华都进了汤里,菌、肉都熬没了味道。最后热卤的牛肉配着小菜,喝一口融合所有料材精华的汤整个人都舒坦了。

热卤分量扎实,特色牛肉紧实口感好,嚼起来有韧性、满嘴鲜香、味道很透。凉面是招牌之一,面条劲道,拌上调料香味四溢。

岳阳烧烤老店

在炉火上烤得滴油的牛筋和锡箔纸里滋滋冒气的口味虾,三五好友坐在塑料凳上喝啤酒,这才是长沙夏天的意义呀!

岳阳烧烤肉多品种多,茄子玉米辣椒想吃什么就烤什么。一把孜然一把辣椒的撒上去,那味道勾得肚里的蛔虫都绕几个弯。

除了人气烧烤以外,这家的碳烤生蚝和扇贝也是做得一绝。新鲜去沙干净的生蚝,佐以黄油、大蒜水、辣椒后放在炭火上烤,肉肥嫩嫩的又不腥咸~

裕南街炸炸炸

从上一辈开始就在冬瓜山做油炸货,这家炸炸炸是裕南街细别们的童年回忆。摊子就摆在路口,里脊肉、无骨鸡柳、鸡骨头在油锅里炸得喷香滴。

这家的炸炸有15种多,重点推荐美食:无骨鸡柳、里脊肉、牛肉串,掌中宝,翅中,鸡柳,培根卷,大肉肠等。

幸福味道

幸福味道的紫苏姜桃子是冬瓜山一条巷的标配,属于各大推荐平台的苍蝇小店,味道很奇特哟~

这样一小碟,10元,有紫苏、桃子、生姜、杨梅。开胃凉菜还是很棒的,可打包带走。

太郎的居酒屋

如果你想吃清淡一点的,在距离夜宵中心不到百米的二条巷里有这么一家日式居酒屋,可以安静喝酒品味美食。

“太郎的味道”店里的三文鱼、扇贝、八爪鱼都是从北海道、挪威等生产深海鱼的地方空运过来,以保证海鲜的新鲜和最佳口感。

寿司会偏美式一些。主厨说,端上来的寿司你第一口不需要粘任何酱料,光口品尝到味道后,再去根据需求蘸酱。

波哥烤肉

波哥烤肉的评价也很高,沿着冬瓜山香肠另一条坡上去,走两步就看到了。

门口会有一块牌子标记所有烤串的价格,所有的烤串都是四串起点。

烧烤的方式就是很传统的烤肉方式,所以感觉看上去比较脏,当然了,吃烧烤就别挑环境了。

最后,好玩君要介绍的,就是大名鼎鼎的冬瓜山烤肠了。

冬瓜山烤肠

说到冬瓜山,什么都能错过,但最最最最不能错过的就是烤肉肠了!

店子不用担心找不到,只要看到人最多的地方就肯定对了。香肠是那种类似于腊肠的形式,然后放进滚烫的油锅里炸。

两口锅炸,速度倒是很快,老板都是一箱一箱往底下加。可还是挡不住大家30串、50串地买。虽然看上去感觉很一般,但是真心口感特别好。

辣椒很辣,如果不是很能吃辣的微辣就够了,外皮很脆,里头的肉质被油炸开很有口感,居然一点不油腻是比较奇怪的。烧烤夜宵冬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