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南昌网红美食清单.list

大家好,我是吃过很多美食的美美

今天我在朋友圈发了一张三下巴的自拍

收获了无数个“哈哈哈哈”

笑美美的朋友,希望你们马上变胖

“吧啦吧啦小魔仙,窝卡啦,变胖!”

现在把美美这个月私下偷偷去吃的美食

都列给你们,吃下美美这波变胖安利!

① 白日梦私人烘焙 x豆乳流心蛋糕/ 粉红小猪猪

/海洋之心 /粉红佳人

② 一芳水果茶 x 网红脏脏茶

③ 肯德基xCHIZZA / 蛋黄肉粽

/ 川香肉酱大薯

④麦当劳 x网红水果茶 / 奇乐圈新地 / “油条”冰淇淋

⑤ 星巴克 x 星冰粽

⑥ 日本 x 透明可乐 /芬达冰沙

⑦卖断货的椰子冻 x 椰子灰冰淇淋

⑧ 可口可乐 x 吸吸冰沙

⑨可爱多傲娇碟

⑩柠檬鸡爪

……

看一看,你一共拔草了几样?

还等什么,赶紧跟着美美打卡!

豆乳流心蛋糕/ 粉红小猪猪 /海洋之心

爆红朋友圈的豆乳流心蛋糕

奶油与蛋糕入口融在口腔,滑进喉咙,还不腻,撒在表面的黄豆粉则喷喷香,舀一勺放进嘴里就想拽起小伙伴一起转圈圈!

新晋网红豆乳盒子现在都能做流心蛋糕了!豆乳香气融合不腻的流心,口感丰富独特,真的超级yummy!

白日梦一直是美美私藏的烘培馆,一看到这个流心蛋糕就去买了,抱着减肥就吃一口的念头硬是狂吃了一半...一点都不腻!

至高无上的粉红小猪猪

除了网红豆乳,他家还有小猪佩奇...社会我佩奇,人狠话不多,不过造型倒是挺多,可爱到美美都不忍下口...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要啥小猪佩奇纹身啊,吃了这款小猪佩奇蛋糕才最社会,马卡龙、巧克力、棉花糖还有新鲜草莓和佩奇,今天我们都是社会人!

沉浸在整个蓝色世界的海洋之心

看到这些蛋糕,美美的少女心简直爆棚,清新诱人的颜值,吃上一点在嘴里,还会感觉原来海的味道也可以是甜蜜的~

在海洋世界的蛋糕里释放你的心花怒放,提前预订不然真吃不到!

地址:象山北路工人文化宫正门

一芳水果茶 x 网红脏脏茶

“脏脏茶”在北上广的排队时间一度赶超喜茶,有人说,拿到这杯脏脏茶时,这种满足感像中了头奖~

一芳家也推出了抖音上很火爆的泥石流奶茶,是现在一芳水果茶中的人气TOP1,说它是当红招牌一点都不为过。

用黑糖粉圆加纯正鲜奶,一口抿下去,黑糖淡淡的甜在鲜奶细滑之后慢慢回甘,粉圆Q弹十足,而且不含茶,不担心晚上喝了睡不着!

这里要提醒大家,脏脏系列到冬天就不出啦,因为天冷黑糖的时效性会变的很差~拔草可要趁早!

CHIZZA / 蛋黄肉粽/麻辣肉酱粗薯条

肯德基继4月份的嫩牛五方、5月份的夏日新品,它又又又一次出现在网红美食清单上了!这次带来了三款好吃到流口水的新品!

再度回归的 CHIZZA

满满肉欲抵挡不住!而且相比之前的CHIZZA,2018款还大力升级,鸡腿肉变多变厚,芝士更是疯狂加量!

口口满足的蛋黄肉粽

今年端午推出的蛋黄肉粽,满满一盒也只要36元,可以说很划算了!

香得出油的蛋黄、肥瘦相间的猪肉以及足够香黏的糯米,都吃得出这只粽子的用料十足,是一只肥常优秀的蛋黄肉粽了!

无法抵抗的麻辣肉酱粗薯条

新品肉酱波纹大薯,点普通套餐+3元就能升级。酱料是麻辣带甜的肉酱,吃之前淋上去会更过瘾。

❖小贴士:一定要趁热吃,凉了之后薯条变软配酱就不美味了。

网红水果茶 / 奇乐圈新地

5月26日,麦当劳刚刚上线的新品水果茶,很多人都专门去拔草。

网红水果茶系列

水果茶的势头是真的火,连麦当劳都迫不及待的推出了水果茶系列,分别是大菠浪、甜柚柚和香芒芒。

这几款水果茶颜值超高!随手一拍发朋友圈都能引来围观,超有面!不仅如此,而且香甜可口,每一口都是大写的满足!

“油条”冰淇淋的奇乐圈新地

麦当劳还推出了一款法式奇乐圈,千万不要因此就小看了这款新品!这款奇乐圈简直是新品的灵魂!

法式奇乐圈新地最有趣的吃法在于,刚出炉的吉士果+冰凉的新地,冰火两重天!

星冰粽

端午节要到啦,星巴克的星冰粽也要和大家见面啦~星冰乐也焕然一新,一同期待吧!

松软可人的星冰粽

这一次,5种有颜又有料的星冰粽一同上线,把这一夏的冰沁轻甜都藏在里面。

左右滑动浏览更多

沁甜的星冰粽搭配上冰逸、冰尚两款定制礼袋。赶紧Pick自己的夏日搭配~

芬达冰沙

可乐口味冰沙经常缺货,相对容易买到的芬达冰沙就先在国内火了起来。

霓虹国爆红的芬达冰沙

橙子和葡萄两种口味,个人更偏向葡萄味,夏天吃上一包还是蛮舒服的,但让人失望的是并没有碳酸的口感。

如果感兴趣的话,还是可以试试的,人生就是需要新鲜感嘛。

椰子冻 / 椰子灰冰淇淋

今年4月份全家就已经发布了椰子冻新品,在全国都快要卖断货的情况下,美美终于在乐豆家找到了类似的椰子冻,简直太激动!

各有所爱的椰子冻

椰子冻看起来不大,但一个人吃份量还是有点多。口感很爽滑,类似椰奶布丁的味道。

靠椰壳的椰肉稍微化软一点时,就可以直接掰下来吃,细细嚼,能尝到椰奶的味道。

炎炎夏季里,当下午茶或零食真的太适合啦!让我们内地朋友也吃到临海热带的味道~

抖音网红的椰子灰冰淇淋

冰淇淋的灰是因为里面混合着,烧焦的椰子壳的灰,椰壳活性炭经过提炼加工而成的椰子灰,没有错~是真的椰子灰~

外壳是巧克力,冰淇淋有很浓的冰淇淋味道。15号也就是明天,就会在乐豆家上市啦~

可口可乐 x 吸吸冰沙

可口可乐又出了个新品,长得像喜之郎cici果冻爽的姐妹花。

冰冻以后拿出来常温放置15分钟,捏一捏就成了冰沙,也可以常温喝。

捏一捏,使劲捏!

目前只有一个味道:柠檬味,口感非常清新,比樱花的好喝十八条街!

无糖、零卡路里,大噱头在于添加了5g水溶性膳食纤维。能不能瘦美美是不知道,反正味道跟普通可乐差不多。

可爱又迷人的角色

作为零食界的“大神”,奥利奥一直与众多冰淇淋品牌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麦当劳、DQ都能见到它的身影。

一个7元,覆盖在顶层的一大块巧克力,细细的奥利奥碎融于雪糕,一口甜蜜,搭配传统可爱多华芙底,今年夏天的主人公就是它了!

掐指一算,发现这道菜味道不简单

无论是热菜中的红烧、豉蒸,还是凉菜中的卤制、泡椒,凤爪都百搭而且口感绝佳,虽不能大快朵颐,细细嚼上一根却别有风味。

柠檬凤爪是比较偏西式的一款小食,柠檬的酸爽刺激了味蕾,在一定程度上也中和了油腻感。

网上有很多食谱哟~做法也比较简单,分分钟get!

答应美美

在越来越热的天气里

和美美一起长肉,好吗

下个月的美味网红零食饮料清单

还再向你们招手

# 你有什么特别种草的餐厅、单品

食物的奇葩吃法 #

在评论里留言,告诉美美

我们一起去拔草

如果留言踊跃,美美会推出相关系列

而你最走心的留言将出现在以后的推文中哦~美食零食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