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加它再放红糖,冲茶连喝一周,湿气全跑光,存了!

现代人聊健康问题,经常会有人说到“湿气”这个话题。但至于湿气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西医没办法解释,因为它仅仅是中医里的一种理论而已。

湿气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老话常说湿气是万病之源,体内湿气重就会导致各种疾病。中医视湿气为大敌,称其为“万恶之邪”。一般在湿气入侵人体的初期,身体都会有一些症状表现,以下的问题你看你有没?

身体困顿:

经常表现为身体乏力、常感到疲倦、精力不集中。假如身上的湿气重,起床的时候精神就不太好,让人觉得很疲惫。

锯齿舌:

如果感觉湿气重,在起床之后刷牙之前可以观察下舌苔状况。如果舌边会有明显的齿痕或者舌内粘腻,都是湿气重的表现。举报

眼、腿浮肿:

有些人会有眼泡肿、眼袋重、脸上出油、小腿浮肿的问题,其实这都是湿气重的表现。

刷牙恶心:

湿气重的表现不仅仅是直接表现在身体上,对于一些日常行为也会有影响。早起刷牙恶心,出现想呕吐的感觉,嗓子也是非常不舒服,通常这种情况就表明身体有湿气。

如果出现上面的问题,就表示湿气的已经很严重了。平时的时候注意晚上泡脚辅助祛湿,饭后多喝一些沁.元.茶,这样的话可以内部和外部同时调理。

花椒加它再放红糖,冲茶连喝一周,湿气全跑光!

材料:花椒9g、生姜24g、大枣10颗、红糖适量

具体做法:

1、将花椒在热锅里翻炒,生姜切末,大枣切块;

2、将水烧开,倒进800ml水杯里;

3、将花椒、生姜、大枣、红糖一起放入水杯;

4、焖泡5-8分钟即可。

大家平时尽量在上午或者中午饭后喝下,如果是晚上的话会对脾胃产生影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