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失眠的“死对头”!拿它泡水喝,告别安眠药,安睡一整晚

在这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很多人都有着或大或小的压力,这就会导致在半夜时,经常会出现失眠的情况。失眠的危害是显而易见的,从短期效应来看,睡眠不足直接影响的是第二天的工作与学习,长期失眠的话,人很容易患上抑郁症、焦虑症等!那么,我们该如何缓解失眠症状呢?它是失眠的“死对头”!拿它泡水喝,告别安眠药,安睡一整晚!

1、龙眼肉

也就是我们说的桂圆,桂圆这种水果水分多,味道甘甜,很多人都喜欢吃,尤其是桂圆具有补血益气,安定心神的作用,所以失眠多梦的人可以经常吃一点,但是一次也不要吃太多,小心上火。如果没有新鲜的龙眼肉,可以用龙眼干泡水喝也不错的。

2、百香果

近年来风靡的百香果除了营养非常丰富,它还有个很有用的效果,可以治疗失眠和焦虑。百香果中有一种叫哈曼的化合物,这种化合物对人体有镇静和催眠作用。因此,入睡前一到两小时,弄一杯百香果汁喝,可以让你舒缓身心,有效改善入睡困难和睡不安稳哦。

3、蜂蜜

蜂蜜集百花之精华,人食用后对身体非常有益处,而且,蜂蜜对于失眠也是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的,对于经常失眠的朋友,在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可以尝试在临睡前喝一杯蜂蜜水,可以帮你舒缓情绪,提高睡眠质量,安睡一整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