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自创土豆新吃饭,不用煎不用炒,简单拌一拌,碗底都遭殃!

古人们常说想要减肥必须要做到:管住嘴,迈开腿!好像自古以来减肥和美食都是敌对的两派,似乎永远都走不到一起去。想要减肥你就必须要克服各种美食的诱惑,只有这样你才有瘦下去的希望。虽然古人说的话有道理,但是小编却并不完全认同。想减肥的确要控制饮食,克制自己对美食的欲望,但是小编要说的是并不是所有的美食都是增肥的,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类美食,是属于越吃越瘦类型的。或许你会认为小编说的话毫无根据,其实只是因为你们从来没有尝试过。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个真实的案例,也就是我的老公,老公就是一个典型的不迈腿、管不住嘴的胖子,其实曾经老公也是一个一百四十多斤的瘦子,自从结婚生宝宝以后完完全全脱离了瘦子的轨道正式进入胖子的行列,而且一胖就是二百斤。但是老公比较懒又爱吃所以无论是运动还是节食对于他来说都是不现实的,后来无意中在书上看到土豆具有消脂减肥的作用,属于怎么吃都不会长胖的天然绿色食品,可是夏天老公不太喜欢吃热菜就喜欢吃各种凉拌菜,于是我就尝试着将土豆做成凉拌菜,正好一滴油都不放更好,没想到真的让我做成功了,其实特别的简单,就是将土豆清洗干净然后用削皮刀削成薄片,然后用开水烫一下,配上酱料搅拌均匀即可。没想到老公特别的爱吃,一大盘吃完还觉得不过瘾,知道这个不但好吃还能变瘦以后就让我每天晚上都做给他吃,就这样老公整整吃了三个月,结果还真的越吃越瘦,竟然不知不觉瘦到了160斤,看着这个体重的变化老公真的别提有多高兴了。今天小编就把自创的这道凉拌土豆片分享给大家,尤其适合夏天食用,喜欢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菜名:凉拌土豆片。

准备食材:

主料:土豆一个。

配料:小香葱两根,香菜两根。

辅料:白醋适量,耗油适量,香油适量,白砂糖适量,辣椒油适量,食盐适量。

制作方法:

第一步,将土豆去皮清洗干净,然后再用刨刀削成薄片。

第二步,将削好的土豆放在清水里面,反复的清洗干净,直到表面的淀粉完全冲洗干净为止。

第三步,取一个干净的锅,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烧开后将土豆片放入开水中,烫个几十秒,然后捞出来用凉水再过一遍,捞出来沥干水分。

第四步,将沥干水分的土豆片放在一个干净的容器里面,然后倒入几滴香油,搅拌均匀。

第五步,香葱去皮清洗干净切好,香菜清洗干净切好。

第六步,加入适量的白砂糖、白醋、耗油和食盐,搅拌均匀。

第七步,最后再浇上自己调制好的辣椒油即可,这样一道清脆可口的凉拌土豆片就做好了,大家可以尽情的享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