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这几家苍蝇火锅店,估计你拿着导航器也找不到,凌晨就排队

弹子石三拖一老火锅

弹子石大佛段正街深藏功与名,左边是乱吼一条街,右边是签签牛肉、歪嘴鱿鱼、冰粉西施一条街,而正中间藏着一家八拖一老火锅。顾名思义,以前三拖一,现在八拖三。

从门口看以为只有几桌,结果里面很大,酒水库丰富,有袋装梅子酒、各种高粱酒,有款黑椒牛排记忆犹新,每次要点三四份

参考人均:41元

地址:弹子石大佛段老街

邓莽子老火锅

我们当地也有很多家重庆成都加盟过来的火锅,但是味道真心不能和重庆当地的比啊!吃第一口的时候就惊艳到,真心是非常辣,但是煮的时间越久锅底不会变咸,但是辣味又保持得很好,两个人喝完一大瓶2L装的饮料还是直呼好辣,嘴巴辣翻了也继续吃,根本停不下来。但是不同于工业辣椒烧喉咙,这里的纯牛油火锅辣而不燥,辣的酣畅淋漓,推荐生抠鸭肠、猪黄喉、鲜毛肚、郡花、腰花、黄瓜、鸡腿菇、海白菜,总之乱点都不会出错。

参考人均:88元

地址:解放碑鲁祖庙7号(近花市入口)

岗上渣渣老火锅

菜丸子,毛肚,贡菜,总之没有什么雷区。值得一提,毛肚确实跟北京的不一样,涮10秒基本已经老的不能吃了,6秒左右最好,黄喉第一见又厚又大,下锅简直美味口感脆而弹,嫩牛肉第一口简直惊艳,真的强推。锅底统一的不像其他火锅店分档辣,统一标准,初期不会太辣,越吃越烫,越吃越辣,不能控制。对于无辣不欢简直盛宴。讲个插曲旁边一桌妹子问老板说这是什么辣,老板说微辣,妹子说我要特辣,老板一看不屑说吃你的吧,不行再加,过了20分钟,妹子说幸亏要的微辣,辣死我了。当时我看的笑坏了。

参考人均:70元

地址:两路口体育路花园大厦北(国际村东北150米)

独雅老火锅

辣辣辣,微微辣都还是比较辣,作为一个川妹子,都有点受不了。我太喜欢这个味道,干辣,我喜欢吃到后面有点甜甜的那种老火锅。菜品都比较新鲜,午餐肉和卤牛筋好评

参考人均:68元

地址:较场口幼儿园旁宏声巷18号(日月光广场)

四桌老火锅

味道很赞哦,推荐他家的秘制肥肠,酥肉和嫩牛肉,环境虽然一般,但味道真是很好,朋友聚会真心推荐,价格实惠味道巴适

参考人均:91元

地址:南坪六院下行第一路口(环湖路20号附1号)

小斌老火锅

直港大道口口进去 拐两个弯 过一个台球室 就到了 外地朋友估计拿着导航也找不到 几个烂房子 马路边都是桌子 生意好 服务员孃孃态度不错 锅底是老重庆火锅的味道 贡菜丸子很好吃 贡菜脆肉新鲜 麻辣牛肉是可乐杀手 藕甜甜的 品质不错 咸菜巨好吃!

参考人均:58元

地址:南坪六院下行第一路口(环湖路20号附1号)

赵二火锅

来到重庆必须得吃火锅啊,大众点评打开一搜,导航一导在一条街上边角上上去还给我们找到了。刚刚开始吃点了一个鸳鸯锅,不敢吃太辣,点了当地特色的莴笋尖、老肉片、酥肉、毛肚、鸭肠、还有午餐肉。真的超级新鲜,别看只有一小碗,够吃。比那些摆的很仙气的菜好吃多了。莴笋尖是第一次吃直接爱上了

参考人均:66元

地址:解放东路128号(望龙门车站旁)

黄姐火锅

公司的同事一起到一个网红店吃火锅,找得好可怜,可以用七万八翘来形容才找到那个店。环境很一般很一般,可就是客人多,还都是年轻。中午我们到店里就已经有很多顾客来,还在陆续不断的来人。菜品虽然没得所谓,摆盘,但是做得的确很有特色,比如嫩牛肉、山脚能牛肉、牛肝。都是花了心思在做这些特色菜品,口感嫩滑,口感特别好,我们一共吃了四份,好能吃……

参考人均:61元

地址:五里店黄泥村163-1号

二火锅

傍晚6点到的,结果真的是排到晚上10点半才轮到!朋友说这是最地道的重庆火锅,确实是去的都是本地人。人家都点点是超辣,我们点微辣真的是辣麻到冒眼泪。

反正就是买了超多到饮料喝了超多到水!「红糖醪糟冰汤圆」隔壁有家这个在等到时候买了四份!上面是红糖刨冰下面是酒糟➕汤圆是热的,上面冰的下面热热的,汤圆超糯还很有弹性,反正我超级喜欢!「鹅肠」「鲜卤肥肠」「鹅肠」「鸭血」「豆花」「贡菜」「耗儿鱼」点了超多的菜,根本吃不完,第一次吃贡菜甜甜的、重庆特色菜!

参考人均:67元

地址:小龙坎土湾车站旁(重棉二厂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