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选品种的火锅鸡——凤凰农场火锅鸡

不同于其他家,有清远鸡、文昌鸡、岭南黄鸡、走地鸡可选,都是农场直运的新鲜鸡肉。锅底有别于传火锅鸡,不仅有红汤锅底还有鸳鸯锅可选

鸳鸯锅底 红油麻辣锅味道恰到好处不刺激也不是很油腻,据说是重庆大厨亲自炒料。清汤锅底里有很多药材,比较滋补健康,保留了鸡肉的原始香气,煮出的白汤很香浓,而且也满足了不能吃辣的人士。

走地鸡 性价比高,农家放养模式,鸡味儿浓。上来的时候放在透明的盒子里,即吃即涮,比较放心,区别于传统上桌成品的做法,而且可以看到是整只新鲜的鸡,色泽鲜亮,收拾的也比较干净。肉质比较鲜嫩细腻,没有土腥味,和冷冻鸡肉硬邦邦的口感确实有很大区别。每个桌子上都有沙漏,漏完正好8分钟,就可以吃鸡肉了。

小料比较惊喜,有特制麻酱也有避风塘海鲜料,还有蒜泥香油和特色干碟,可以体验不同风味。避风塘比较惊喜,咸鲜味配上鲜椒碎,使鸡肉口感更加香甜鲜美。朋友则更喜欢秘制麻酱,麻酱比较浓郁

配菜 价格都不贵,素菜基本都是8-10元,比较干净新鲜,豆腐是北豆腐,量很大,很顶饱。

主食方面,三色面很有特色,不仅颜色好看,而且口感很好,煮完不坨,在火锅里吸收了鸡肉的鲜美,再配上小料特别香,尤其是避风塘蘸料比较惊喜。

酸梅汤 天越来越热了,适合来点酸梅汤清凉解渴。

环境 竹帘、灯笼、木质桌椅,红红火火的中式风格。

价钱不贵,开业活动很合适,还有团购。

店名:凤凰农场火锅鸡

地址:昆明路世昌里小区正门底商

微博来源:老鲵的同学要大步迈向明天

#美探达人##带你吃遍天津卫##微博吃货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