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火龙果的热量需要多久消耗

火龙果作为新兴的水果,它的热量很多人都不清楚,红豫基地专家研究,平均每个火龙果含有热量约187大卡,需要健美操55.8分钟消耗完。每100火龙果含有:脂肪0.20克;纤维素2.00克;蛋白质1.10克;碳水化合物13.30克。

火龙果性偏凉,有清热润肺、护嗓止咳的功效。同时它是一种低脂肪、低热量、高纤维的理想减肥美颜水果。但值得注意的是该果的含糖量相对较高。据相关资料显示,每100克火龙果肉含有7.83克的葡萄糖,陈医生建议糖尿病患者要慎吃此果,每天食用以不超过200克为宜。

海南红心火龙果基地千亩育苗红肉火龙果基地,水天一色,顶尖农庄,大量高品质红肉火龙果苗_台湾大红苗供应,台湾农业专家团队,一路护送成功种植,全面种植、运输、售后支持服务体系,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海南省,这里稀有的热带气候资源,阳光充足、空气清新、土地肥沃无污染,是理想的无公害热带水果生产基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