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宫大酒店皇果树甜品店开业美味无比

6月16日位于经三路皇宫大酒店皇果树特色甜品店盛大开业!

步入皇宫大酒店,满眼的花团锦簇,祝贺花篮摆满了酒店大堂入口两侧,喜庆条幅从楼顶一挂到底,寓意顺风顺水。

宾客来自郑州市的相关领导、企业主要负责人、相关食品行业、协会等机构的主要负责人等。来宾兴致勃勃的参观冷餐大厅和观看了古琴演出,体验浓郁的异域风情,宾主相欢举杯共祝皇宫大酒店皇果树甜品店开业大吉,生意越来越好!

皇果树甜品店的郭丽影总经理给与会嘉宾讲解了冷餐的特点与发展,冷餐格调高雅、风味独特、菜品以冷食为主,有时也备有少量的热餐,餐台上同时摆放着各种餐具、菜品、饮品都集中在自助餐台上。宾客根据个人需求,自己取餐具选取食物,宾客可多次取食,可自由走动,任意选择座位,也可站着与别人边谈边用餐。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深化和中外餐饮交流,获得日益广泛的运用和迅速的发展,并且出现了高档化和大型化的趋势,成为中华餐饮百花园中的又一奇葩,得到了中外宾客的一致好评。

文:唐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