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逛了一圈姥姥家的菜园子,这些绿色蔬菜我都认识,你认识吗

今天有空回了一趟老家,看望姥姥,小时候姥姥对我可好了,那会儿爸爸妈妈在外边打工,所以是姥姥照顾我长大的,对姥姥的感情一直很亲的,今年姥姥都80岁了,身体还算可以,在家还种了点蔬菜,有一个菜园子。

大家看看这些蔬菜你都认识吗?农家自己种的蔬菜可是从来都不打农药的额,很绿色健康的。

这个忘记叫什么菜了,好像是大头菜吧,我也是好几年不回家了都忘记了,你认识吗?

这个是黄瓜,不注意都还会以为的茄子呢,都是长长的忙不过茄子表面可是很光滑的,没有小小的刺儿额。黄瓜凉拌可是很好吃的,小时候我一般都是摘下来随便在衣服上擦擦直接啃,为了这个姥姥没少说我。

这个是豆角,这个好认识,切成丝丝炒肉好吃,小时候最喜欢吃的一个菜,嫩嫩的豆角炒出来最香了。

青椒,自家种的蔬菜就是长得好,关键是健康无害的,自家种的蔬菜不会打农药的,对身体无害,非常的健康,每次回去姥姥也会给我摘一口袋让我带回来慢慢吃。

茄子,做鱼香茄子好吃。

这些蔬菜你都认识吗?这就是农村的菜园子,就在家门口,做饭的时候走几步就可以摘回家做菜吃了,很新鲜,很绿色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