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喝一杯,排除体内湿气,肚子也平了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抱怨自己为什么喝凉水都会发胖,而且怎么减都瘦不下来,其实,这是由于体内湿气太重导致的,大家管这种胖叫做虚胖。说到湿气,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湿气看似普通,但是对身体和生活的影响都非常大!那么我们该如何祛除湿气呢?其实,通过食疗的方式就很不错!它是湿气的“死对头”,早晚喝一杯,排除体内湿气,肚子也平了!

1、醋泡姜

俗话说得好:“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为何呢?因为夏季人们容易贪凉,吃生姜可以有效的驱除体内多余寒气。醋泡姜,不仅祛湿,还有助于健脾胃,还能刮油去脂,有良好的瘦身效果。

2、冬瓜荷叶茶

冬瓜荷叶茶是特别好的去湿气食物,因为它们都是特别利水的食物,冬瓜荷叶茶可利水消肿、清热解暑,能促进肠胃消化,排出体内的一些毒素,同时能带走很多湿气!而且冬瓜荷叶茶的热量很低,能清肠胃促进消化,同时能带走体内的很多湿气!所以喝冬瓜荷叶茶,排除体内湿气,肚子也平了!

3、蒲公英茶

蒲公英茶能排毒,这是因为它有很好的利尿作用,它俗称“利尿草”,多喝蒲公英茶,湿气也会跟着尿液排出,有益身体健康。蒲公英茶,还有强化肝脏的作用,能降低胆固醇,利尿作用之强,适合体内湿气重的人饮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