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到犯规!涩谷最有名的鸡肉串烧马尼拉也吃得到啦!

TORITAKE

喜欢日料的吃货们对居酒屋肯定不陌生,既然是居酒屋,怎能少得了令人垂涎欲滴的日式烤串呢?

烤得香喷喷的烤串未见其身先闻其味,光是用香气就能征服你的味蕾,把胃口撩得不要不要的!油亮焦香的烤鸡肉串绝对是必备款,鲜嫩的鸡肉串搭配啤酒或清酒简直就是绝配,赶紧约上小伙伴宵夜走起吧!

那么现在问题来啦!想要品尝正宗又美味的日式烤串到底要认准哪一家呢?答案就在这里!

这家来自涩谷的日式烧肉主打就是各种烤串,其中烤鸡肉串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店内的风格很干净明亮,完全没有一般烤串店烟熏火燎的油腻感,光是环境和卫生就很加分。

而且餐厅所采用的还是法式落地窗,浪漫的法式风情搭配低调简洁的日式小清新风,整体看起来非常搭嘎。

香喷喷的肉串在烤架上滋滋作响,缓缓流油的画面真的是相当撩人,扑鼻的香气让人完全无法抵御!!

烤鸡肉串

焦香入味的鸡肉串颜色如琥珀一般,看着就很“欠吃”鸡肉表皮吃起来脆脆的,而肉质则多汁又鲜嫩,越吃越香,挤上一点柠檬汁和芥末吃起来更爽口,配啤酒的话简直爽翻天!

烤鸡腿

介个邪恶的烤鸡腿不但分量十足,而且光是这卖相就把你撩得不要不要的!油亮的色泽一看就十分入味,香脆的鸡皮口感很香酥,而且一口咬下去汁水还会在嘴里迸发,整个那叫一个多汁啊!柔嫩的鸡肉充分吸附了酱汁的精华,真的是越吃越好吃,让你忍不住吮手指的那种好吃!

烤鸡尾

很有特色的烤鸡尾也是必点的一款,在中国的烧烤中鸡尾不算是出镜率很高的,但在日式烧烤中,一般人不太常吃的部位反而很受欢迎。烤得焦脆的鸡尾口感非常棒,完全没有奇怪的味道,酱汁也非常好吃,值得尝试!

日式炸鸡

说到“吃鸡”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都是认真的!但说到“做鸡”这家的日式烤串肯定是认真的!除了香到犯规的烤鸡肉串,酥脆的日式炸鸡也是好吃到让你竖起大拇指。炸得金黄不落油的炸鸡咬下去卡兹卡兹脆的,而肉质则相当鲜嫩多汁,原汁原味完全被封锁住,蘸上秘制酱料后更惹味!

招牌鸡汤

冷冷的天气最适合来一碗热乎乎的汤,鲜甜的汤头喝起来很甘,回味有着鸡肉天然的鲜美,这碗鸡汤我干了!

日式风味鸡肉炒饭

日式炒饭采用的是照烧酱,味道比较偏甜,吃起来又鲜又甜,米饭十分饱满,配料有鸡蛋,鸡胸肉,高丽菜,简简单单的味道但吃着很有满足感。

地址:2/F Uptown,Diliman, Quezon City

Toritake将在6月29号正式开业

来源:菲龙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