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做一道超简单的低卡路里高营养的鸡肉煎饼,即暖心还暖胃

父亲总是扮演者家中老大的角色,正是如此,父亲会更加严肃,更加深沉,他们的爱总是不那么容易被人发现。

小编的父亲就是这样一个人,当年中考和高考时期,全家第一个起床的人就是父亲,每当我起床,必然是一桌子的丰盛早餐,哪怕是一碗普通的面条,都有2个鸡蛋加持。今天就教大家做一道超级简单的鸡肉煎饼,让自己的心思让父亲看到!

制作:

准备鸡胸肉200克左右,胡萝卜半根,玉米粒差不多30颗,西蓝花50克左右,

鸡胸肉剁成泥(自己用刀剁好吃一些),胡萝卜切成丁,西蓝花剁成小颗粒,玉米粒稍微切一下,待用

放入2个鸡蛋,也可以是鸡蛋清

10克左右面粉,黑胡椒少许,盐少许

拌匀,放30分钟后用平底锅煎

这个我用了一个桃心的固定道具,这样会好看一些,

然后用一根筷子绑上纱布做个刷子,桃心放入的地方用自制刷子涂点油(为了不粘锅还有好看),然后放入拌好的鸡肉泥煎至金黄,全程中小火避免糊锅

做好的成品,

因为模具有些大,大家可以准备小一点的,图案可以多一些的,

这样会好一些,总体来说不错

感觉自己很能干

父母总是索取的不多,哪怕是一碗简单的稀饭,他们都会特别开心。做的不好吃没关系,一定要行动起来!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