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身上最贵的部位,男人最爱的下酒菜

投诉

我和我爸都特别喜欢吃猪耳朵,我们这叫顺风,去饭店必点的冷菜就是猪耳朵,咬起来嘎嘣嘎嘣脆特别好吃。在我们这热气的猪耳并不是太多,买的人少,摊主自然也不会进货,而冷气的猪耳这卖相又不那么美观。之前有个亲戚从湖南过来带了很多腊味,其中就有腊猪耳,腊猪耳更方便储存,还有一股很浓的烟熏味,那猪耳朵脆脆的口感,加上薄皮青椒的辣味,辣辣咸咸的,带着一点点烟熏味,喝酒聊天最合适不过了。

【菜谱做法介绍】腊猪耳一块,薄皮青椒2个,红辣椒干适量,大蒜头3瓣,葱适量,盐适量,油适量

1.取腊猪耳用温水冲洗浸泡,用小刀刮去猪耳表面的毛和杂质,放入水中小火慢煮至猪耳变软

2.待猪耳变软,捞出冷却后切成薄片

3.大蒜头去皮拍碎,辣椒干剪段,起油锅,放少许油爆香

4.放入切丝的薄皮青椒炒至断生

5.加入切片的猪耳,下少许盐调味

6.大火炒匀即可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哦。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藏,评论,转发,会在关注里抽一个眼熟的小可爱赠送礼物哦。今天话题:你们有没有因为口味差异和家人吵过架?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哦。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藏,评论,转发,会在关注里抽一个眼熟的小可爱赠送礼物哦。今天话题:你们有没有因为口味差异和家人吵过架?

写下您的评论,跟大家说说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