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人最该喝的汤,瘦身养颜消暑,只需5分钟搞定,好吃又便宜

天气炎热,人体大量排汗,我们要注意补充水分的同时也要补充盐分,因此在我家的餐桌上总是少不了一碗汤。当然夏季的汤品会以健脾、祛暑化湿为原则,同时简单快手,避免长时间呆在厨房大量流汗。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道简单又好喝的快手汤---咸肉冬瓜汤,它不仅能给我们补充营养,还能清热解暑。

冬瓜是最适合夏天吃的蔬果之一,它营养丰富,热量却很低,它含能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丙醇二酸,吃它不仅不会发胖,还具有养颜美容的效果,是很多想瘦身的妹子不能错过的食材。而咸肉开胃祛寒、还能消食,将它加入汤中去增味提鲜,量无须太大,几片即可。这道味道咸鲜,价廉物美,简单易做,瘦身又美容,是我们日常百姓居家必备的汤品, 尤其女人要多喝, 有空你也试试吧。

【咸肉冬瓜汤】

原料: 咸肉 1小块 冬瓜 1块 油盐 适量

制作:1. 准备好原材料; 2. 热锅凉油, 放入咸肉片进去翻炒; 3. 待咸肉煸炒至微微出油时放入冬瓜块进去翻炒; 4. 翻炒两下后加入适量的水炖煮; 5. 炖煮到冬瓜透明后加入适量的盐调味; 6. 盛入钵中, 表面撒上小葱末。

小贴士:1. 咸肉用油煸炒, 微微出油后再翻炒冬瓜; 2. 这菜如果不想做成汤菜, 就无须放入太多的水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