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问我无尽美食在哪里,我不会告诉你在东方

“在东方艺术馆”一个艺术与生活方式融合的美学空间。

坐标:市环岛路1697号1楼(国际会议中心酒店旁)位置好找,停车方便。

泰式冬荫功小龙虾:泰式东荫功小龙虾个头相比其他地方大很多,将小龙虾掰开,鲜嫩的虾肉露出来,配以东荫功特制的汤汁,一口吃到嘴里,口感上柔嫩,味觉上刺激,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小龙虾一端上来就有扑鼻的鲜香场龙虾香味缠绕着我。端上龙虾时表面平静内心早已风起云涌。在哪想那鲜嫩的虾肉都会口水不止的流。赞不绝口,停不下来,吮指回味,唯一能让人放下手机,是聚会、宵夜的必点美食。

招牌香辣冷串锅:经常游走于各种串串店,各种口味都试过,唯独香辣冷串锅第一次,犹记得香味扑鼻,入味足道,香辣口感地方。

蒜蓉蒸排骨:可惜没留照片,排骨蒸的时机恰到好处,配上蒜蓉,油而不腻,清爽入口,可惜的就是太少了。

黄金流沙包:流沙包很正宗,一口下去满满的“黄金流沙”,蓬松的包子皮,不像其他普通包子那么硬而且那么厚,主食特别推荐。

麻辣金钱肚:金钱肚想必大家都耳读目染了,做金钱肚做出来要保留的就是金钱肚的金黄色,嚼劲十足。

黑炭生煎包:说实话的黑炭生煎包还是第一次吃,抱着试试的态度尝试了,口感不错。

亚麻籽脆皮烧鸡:脆皮烧鸡配着小芝麻,诠释了脆皮鸡的口感,脆皮包裹着嫩肉,点缀的花漾甜心。

五彩么么皮烤鸭:吃过北京烤鸭的都知道,酱着特制的料,加点大葱丝,包裹着杂粮皮,这口感爽。在东方艺术馆传承了烤鸭的吃法,配合着独有的五彩么么皮(五种不同蔬菜与面粉做成),酱着5种不同的酱料,满足各种吃货的口感,味道不输北京烤鸭。

流连忘返的必去之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