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这几种野外的美食, 全部吃过的请举手

农村真的是一个充满神奇的地方,满山遍野的野味到处都是,反正我介绍过的东西,粗略估计一下没有上千也有几百了吧。看来小伙伴们还是挺喜欢农村的这些东西的,今天向大家介绍几种野外的美食,不知道你吃过没有呢?

一:斑鸠叶

大家知道斑鸠叶最好吃的做法是什么吗?最好吃的做法就是斑鸠叶豆腐了,吃起来清香可口,令人回味无穷。不过它也可以清炒,凉拌,也让人赞不绝口。

二:鱼腥草

鱼腥草它最主要的做法就是凉拌,凉拌过后15分钟左右吃,清脆无比,鱼腥草的清香再加上调料可以让人多吃几碗饭了。

三:黄鳝

黄鳝在农村那是随处可见,它的做法很多,炒着吃,炸着吃都很美味。它不仅好吃而且营养丰富,是农村人最爱的美食之一。

四:螃蟹

农村孩子们一下课就会去河边去捉螃蟹,捉回家清蒸,红烧……让人吃了还想吃。

小编在农村亲戚家里就吃了这几种野味了,不过还有好多的野味小编就没有尝到了。如果大家还吃过其他美味的野味,欢迎你们一起来分享,感受大自然赋予这些野味的神奇之处,也可以去品尝,来体验一下舌尖上的野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