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大爷路边摆摊卖小吃,10元一个,不仅美味还很健康!

路边的小吃摊总是能吸引我们吃货的注意,那些好吃的小吃摊前总是挤满了人,有时候排队都排不上。其中小吃摊的摊主,一般都是中年人居多,例如手抓饼啊,萝卜饼啊……尽管如此,还是能见到有不少老人也在摆摊。这不,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就是这位已经七十多岁的老爷爷。他的小吃摊前总是挤满了人,而他所售卖的小吃,却是很多人都没有吃过的。

老人家总是会很注意自己的身体,所以在养生方面都懂得很多。这位老人家所售卖的小吃就是烤梨,相信身为吃货的你也没有品尝过吧。很多人一开始也是因为好奇才购买,吃了之后却还想再吃。

没想到这烤梨竟然还有这么大的魅力。原来老爷爷把这梨烤了之后,口感非常好。不仅仅没有了梨本来的酸味,而且还添加了一份香脆的感觉。吃的时间越长,梨汁爆出来的也就越多,还保留了梨子本身的香甜。而且这样一份小吃也就十元,听说有不少人经常去买老爷爷的烤梨,在连吃了一周之后,连很久没治好的咳嗽都痊愈了。

说完了口感,再来说说它的做法。老爷爷用了一口大烤炉来烤梨,烤上一会后取出,放到一个碗里,看起来就让人十分有食欲。这样的程序跟烤红薯十分相似,但是烤梨却更加健康营养。

老爷爷看他的烤梨这么受欢迎,现在天天都去路边摆摊,生意相当不错。看来这样的一份健康小吃受到了不少吃货们的欢迎。同样的,也有很多老人家愿意去购买烤梨,毕竟梨在中医的眼里是能够清热解毒的,而且在年轻人眼里,这样的小吃再适合夏天不过了。而且价格也不贵,10元一个,不仅能吃到美味还很健康,不知道你看到这样的小吃,有没有动心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