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叫“金不换”,籽儿叫“黑金砂”,预防中风、心脏病,种了吗?

它原产于印度。当地土著称"达卡",3500年前已经开始种植食用,是一种带来健康及体力和耐力的食物。它就是兰香子,罗勒成熟的果实,大小如芝麻,在东南亚曾一度被认为是稀有的草药。

它可溶于水、酒、饮料、果汁、牛奶、汤等多种液体物质。沙拉,面包果酱等多种食用方法。并在21世纪注册命名黑金砂,其意义为──天然食材。具有排毒、清热、健脾、养胃、减肥保健等功效。兰香子每10克中约含有2个半莴苣的食物纤维,触水约30倍的膨胀、增加饱足感,同时可减少食物与肠壁接触的机会,刺激肠壁肌肉的蠕动,避免粪便里的毒素及宿便等废物囤积于体内过久,是肠道中最天然的清道夫,为人体进行最自然的体内环保。

兰香子的优质纤维能促进体内血脂及脂蛋白的代谢正常,减少肠内胆固醇的吸收,进而减少血中脂肪的浓度,降低心脏病、中风、高血压的发生机率。兰香子咬碎后种子约含有30%的良质油份,具有防止血小板凝集和血管舒张的作用,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双向调节血压、血脂和血胆固醇,能抑制出性和栓性脑性疾病、预防动脉硬化、脑中风、心脏病的发生机率。

叶梗又叫金不换,或者香叶,或者九层卷,做为一种烹饪用调料,这香叶最为广东人所熟悉,可去除海鲜所带之鯹毒。凡跟海鲜有关的都可加之。无论中西菜及东南亚菜均使用,香味独特,易被接受且疗效广。金不换为运动医学用药,能破旧血生新血、治内伤、吐血及有行血止血功能,凡属血症均可择用。

种植兰香子遇到问题不知道处理,可以上云种养咨询专家,它是全球最大的农技问答平台。里面集合了数万名种植和养殖方面的专家,提出的每一个问题2分钟内就会得到回复。

100%纯天然的植物种子、无农药污染、无防腐剂及任何添加物、长期食用不会造成习惯性与副作用,适合于各年龄人群食用、老少皆宜。随着现代蜂拥而起的门店饮料业的壮大,兰香子的市场也在逐步扩大,农民种植潜力与钱力无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