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几块钱,在加几种调料,香辣可口,想吃

备料:土豆四块,辣椒,小葱一根,孜然粉适量,盐适量,鸡精半勺,十三香半勺,酱油三勺,蒜半个,芝麻一勺。

第一步,准备食材,把土豆块放在盆中,浸泡一会之后用刀削掉上面的皮之后,再把土豆块切成细一点的土豆条,然后再把土豆条放进清水中,浸泡十分钟,这样可以帮助去掉里面多余的淀粉。

第二步,等到锅中的油温度上来之后放进去土豆条炸制,看见锅里面的土豆条外面已经炸到变酥变硬以后,捞出来放在一边。

第三步,锅里面留适量的油,然后放进去蒜末炒出香味,等到香味出来以后,倒进去十三香,然后再放进去辣椒碎末,同时把火调小,继续翻炒均匀。因为这道菜中我们放进去了辣椒还有十三香以及孜然粉,所以在炒的时候可能会很呛,不过不用着急,小火翻炒一分钟就可以了。等到锅里面的辣椒爆出味了之后,这时候放进去之前炸好的土豆条,把土豆条均匀翻炒之后,我们之前放进我去的锅中的配料都覆盖在土豆条上面,这道菜就做好了。

“图文来源网络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