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垢顽固难清除?试试这几招,再也不用去洗牙!

相信很多朋友都因为牙齿上的牙垢太多难清理而烦恼吧?牙垢和牙石真的一直困扰着很多人,影响口腔健康、妨碍我们吃东西,更重要的是还会使我们的口气不再清新,这真的让人很烦恼呢!但是洗牙对我们的牙齿不好,那么有没有什么天然健康的方法可以帮我们清除牙齿上的牙垢呢?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当我们牙齿上开始出现一些牙垢的时候就应该注意了,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醋水(白醋或者食醋都是可以的)漱口3分钟,之后再用正常的方式刷牙即可,因为醋中含有醋酸可以溶解牙垢,所以在牙垢不是特别多的情况下可以尝试这个方法。

我们还可以用柠檬去皮榨汁,然后用棉签沾取柠檬汁,然后仔细的擦洗我们每一颗牙齿,擦洗完成之后在漱口就可以了,因为柠檬酸也可以很好的帮我们去除牙垢,同时也能减少口臭的发生,但是如果我们在擦拭的时候感到牙齿受不了的时候就应该马上漱口哦!

我们也可以用一杯水、半杯小苏打、一小勺芦荟凝胶、4小勺蔬菜甘油和一小勺的柠檬精油,用这些东西混合均匀搅拌成糊状,用这种混合物刷你的牙齿, 你的牙齿会显得更白, 也能轻松的去除牙齿中的牙垢。

看完了今天的生活小妙招不知道你是否学会了呢?你还有其他的好办法吗?一起来说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