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游必须吃的特色小吃,美食饕餮不可错过!

章鱼烧面丸本来是一种街头流行的快餐,其做法是将面粉加入汤和调味料,然后再将小块的章鱼和碎姜、碎葱等配料掺在一起,最后煎烧成丸状。这是一味简单的食物,在各个摊贩都可以买得到,因此厨师必需要在味道上下大功夫,以便形成自己独特的口味,吸引顾客。

天妇罗是日式料理中的油炸食品,用面粉、鸡蛋与水和成浆,将新鲜的鱼虾和时令蔬菜裹上浆放入油锅炸成金黄色,吃时蘸酱油和萝卜泥调成的汁,鲜嫩美味,香而不腻。不是某个具体菜肴的名称,而是对油炸食品的总称。 而具体的种类则有蔬菜天妇罗、海鲜天妇罗,什锦天妇罗等等。

铜锣烧是日本卡通人物哆啦a梦的最爱食品。它是一种烤制面皮,内置红豆沙夹心的甜点。红豆馅的制作是日本小吃铜锣烧最讲究的工夫,从生豆泡水的时间,煮豆火候的掌控,到最后加糖,都要细心照顾才行。红豆内馅细致,香甜可口,绵蜜不腻,是人们的最爱。

味增汤是一种极具日本传统饮食特色的汤,主要以味增为主要酱料煮制而成。味增是一种用黄豆制成的酱,味道十分鲜美浓郁,加入汤中起到了类似味精或者鸡精的作用。味增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高,经常食用对人体的健康十分有益。

乌冬面的意思就是手擀面,是一种以小麦为原料制造的日本面,在粗细和长度方面有特别的规定。根据配料的不同,有不同的风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