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俊波 带您品尝抚仙湖希尔顿酒店淮扬美食

今日头条新闻资讯快报

2018年6月21日至7月5日期间,抚仙湖希尔顿酒店举办了隆重的淮扬美食节,美食节刚开始,抚仙湖希尔顿酒店就邀请了云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俊波和媒体朋友们前来体验淮扬菜的制作流程和品尝美味的淮扬菜。

抚仙湖希尔顿酒店

云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 李俊波

刚到达酒店,希尔顿酒店就安排主持人李俊波和媒体朋友们品尝了美味的淮扬糕点。来自南京的大厨吴振先生给大家介绍美味的淮扬菜

淮扬糕点

主持人李俊波学做淮扬糕点

淮扬菜厨师展示刀工切豆腐丝

淮扬菜厨师展示刀工切豆腐丝

淮扬菜厨师制作金陵大麻球

淮扬菜厨师制作金陵大麻球

据了解,抚仙湖希尔顿酒店这次举办的淮扬美食节,特别邀请中国烹饪大师陈剑敏先生携其厨师团队作客抚仙湖希尔顿酒店御玺中餐厅,给云南的市民带来纯正的清炖蟹黄狮子头,品尝刀工精湛的大煮干丝,十三香和蒜香小龙虾,南京盐水鸭、鲜莲手剥凤尾虾、金陵丁香排骨、橙香红酒小牛肉等等,让您在抚仙湖旁尽享江南风情。

清炖蟹黄狮子头

刀工精湛的大煮干丝

蒜香小龙虾

主持人李俊波在品尝精美的淮扬菜之后赞不绝口,说自己曾经去过南京、淮安、扬州、苏州、无锡等地,但是一直没有吃到正宗的淮扬菜,这次的美味真是让自己眼界大开、味蕾大开。

主持人李俊波和媒体朋友们

淮扬菜——从满汉全席到开国第一宴中的主菜,从红楼梦中的金陵风味到中国的四大名菜。

橙香红酒小牛肉

金陵大麻球

淮扬菜选料严谨,注重鲜活,风味清新,浓而不腻,淡而不薄,滋味醇和,一股清鲜掠过唇齿间,回味无穷。淮扬菜刀工精细,形态精致。切丝如发,拼摆雅致,加上精当的色彩配伍,使得淮扬菜如同精雕细凿的工艺品。

编辑:周丽丽

今日头条新闻资讯快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