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必备护发小知识「科发源」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做着传统的护发方法是不是有点腻了?那不如向国外美发达人学一点招数!可不是华而不实,每个都是高效率的技能!

日常护发小知识护发必备

1、用棉T恤代替毛巾,通过摩擦达到到速干!

对于长头发的美女们来说,洗头后用毛巾包裹住头发擦拭,毛巾很快就会湿漉漉了可是头发还是凌乱地在滴水。

美发达人提醒你,不想再穿的旧棉T恤别扔了,把它洗干净来擦头是非常好用的!刚洗完头可以用它轻轻拍拭湿发,因为不会产生摩擦所以头发就不会有扭曲受损的现象,同时也会更快速地擦干头发,是不是很完美啊!

日常护发小知识护发必备

2、用锁扣代替袋子!

是不是发现头绳总是越用越少?明明自己松开头发时把它放在梳妆台上怎么转身就不见了呢?那这个未解之谜怎么应对呢?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锁扣把它们锁起来!

人们有个不好的习惯买来时放在袋子中的一堆头绳用过后总会忘了或懒得放回原处,用锁扣整理,一来目标鲜明密集,放在桌上你一眼就能看到;二来有时早上急急忙忙,会为了挑选一个合适的头绳把所有的头绳都倒出来,弄得乱七八糟的,用锁扣则整齐明了许多。

​3、用保鲜膜代替塞子,从脏乱到整洁!

在洗漱池洗头后总有挥之不去的烦恼——掉落的头发堵塞了塞口怎么办?

在洗头前用保鲜膜贴附于洗漱池内,就不用再担心头发会粘附在池壁上,洗后直接撕掉保鲜膜,洗漱池还是原来那样整洁干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