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道神奇的菜,晚餐、早餐最佳,看球配啤酒也合适!胡大师说了,这道菜的年纪绝对比你大...

气温直逼40度,没有胃口怎么办?今天就来送一道神奇绝对下饭好美味▼

酱瓜煎老豆腐,胡大师说了,其实这道菜在杭州老百姓心中,还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

酱瓜的选择有讲究,必须选择乌漆墨黑的双脆瓜。

豆腐也有讲究,嫩豆腐太嫩,豆腐干太老,老豆腐刚刚好。

酱瓜煎老豆腐,不论是热食还是冷吃,都是下饭下酒一级棒,关键是做法实在是简单。

豆腐切小块酱瓜整根焯水,5~6秒,切小块热锅下菜籽油,煎豆腐块至金黄,捞出留底油,下酱瓜炒香,下豆腐块同炒加一勺水,加酱油白糖调味煮2分钟,收浓汤汁,淋麻油出锅

Tips:颜色金黄,味道喷香,再加上外形略略膨胀,如此直观的判断标准,保证豆腐煎得刚刚好。而胡大师也说了,这豆腐呀,就得这样小火慢慢煎,千万不能大油锅炸哦。

酱瓜煎老豆腐,家尝食材的巧妙搭配,有没有再一次打开你的味蕾呢?只要掌握了一些小细节,这个夏天,你也能和全家一起,吃出怀旧的滋味来。

. end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