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钟教你制作面食新吃法,不用一滴水,孩子平时当零食吃

生活原本就很乏味,就看我们如何去给生活增加新花样,民以食为天,因此人们最离不开的就是美食了,因此最好的新花样选择从美食入手,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制作一道有特色的面食。说到面食估计平时吃到最多就是面条,面包、饺子、以及蛋糕了,今天都不是,这样的,说好给你们来点新花样,一定要认真看完喔!

废话不多说,上材料(白糖,小苏打,花生油,鸡蛋,保鲜膜,电饼箱),首先准备一大碗往碗里放入面粉,加入适当的白糖,鸡蛋,花生油,然后用力将面揉成团,这里需要强调就是不要加水。

最后将揉好的面用保鲜膜敷上等到2个小时左右,面粉就会变大。等到面粉开始有气泡时,就它均匀的小段,反复擀面6次左右,然后让它荣成馒头状,当到电饼箱,记得3分钟就翻面,这样两边受热均匀一些,一共下来6分钟就可以吃面包饼了。

而平时做会做好几次,然后用保鲜袋封存起来,孩子饿了就拿出来给他们吃,有时候也会送点给邻居家,所谓好东西一起分享,这样给自己生活增加了不少的新花样,同时也想把这份快乐分享给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