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胃口最好的男人,网友:只想知道他有什么不能吃!

贝尔•格里尔斯,1974年出生,是个登山家、畅销书作家、国际演讲家、空手道黑带、前英军特种兵。因其在主持节目《荒野求生》中所食用的东西太过惊人,而被冠以“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的称号。

地点:海边。 食物:海胆。棘刺很危险必须用刀子先去掉,然后剖开,内脏和沙子不能吃。但里面褐色的卵可以直接生吃,并且含有大量蛋白质,吃起来像婴儿粪便。在贝爷的眼里,一切都是可以吃的,不管是什么,一旦贝爷告诉你这东西富含大量蛋白质的时候,你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没有什么比捡到一具狮子吃剩下的新鲜斑马尸体更快乐的了。不用自己费力气了...狮子吃光了大部分肉,不过只要附近有秃鹫等着没生蛆虫说明肉质还没有腐烂...于是贝爷开心地吃起了斑马生肉。

地点:草地。食物:爬虫。 这种蠕虫鲜艳的表皮看起来相当恶心,你可以把肉挤出来单独吃 !

世界上胃口最好的男人,网友:只想知道他有什么不能吃!你是怎么看待这样的事情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私信告知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