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椰子搭配煲汤

文章导读

都知道椰子是热带地区盛产的东西,而且椰子也分很多种。印度椰子煲汤也是非常的美味,可以做成鸡汤。鸡汤非常的有营养,可以适当的加入枸杞或者红枣。滋补效果会更加的好,而且味道也很鲜美。椰子还可以和很多菜搭配,做出不一样的美味。纯正的椰子特别的香甜,是很好的食材。任何食材都无法达到它的甜度。

1.乌鸡斩块洗净,猪骨汤也斩块洗净。

2.把乌鸡和猪骨都放热水内焯熟。

3.砂锅坐火上,把之前焯水的乌鸡和骨头捞过来。

4.椰子去皮后在顶端找到一个口。

5.用刀尖一挑就开了。

6.把椰子汁倒入砂锅内,放几片姜片入锅内。

7.椰子外面一层黄皮也削掉,里面白色部分切块后也放入砂锅内。

8.盖上砂锅的盖子,大火烧开后转小火一小小时,喝的时候放盐调味即可。

印度椰子汤的功效

椰子汤具有养肝、滋阴补血养颜、益精明目的作用。尤其对体虚血亏、肝肾不足、脾胃不健,产妇、手术后恢复身体的人效果更佳。是胆固醇含量极低,是高蛋白、低脂肪的滋补佳品。

椰子炖乌鸡滋补温润,而且汤清香扑鼻,适合四季饮用,乌鸡肉比其他鸡肉的营养价值都高,加上圆肉、红枣、枸杞,就更补血养颜、健体润肤。

小帖士-健康提示:

1.椰子是椰树的果实,其汁清如水,甜似蜜,晶莹剔透,清凉解渴;

2.任何饮料都无法与之比拟。

3.椰子汁的风味独特,既有荸荠的味道,又在甜中带有椰香;

4.椰子汁具有解渴去暑,生津利尿之功效,多用于治疗中暑或发高烧等热病;

5.椰子鸡汤中用的是仔鸡,性平不燥,配以椰子汁、椰肉,肉香味美,椰味芬芳,汤清爽口;

6.补中有清,风味独特;

7.共成益气生津,清热补虚之剂;

8.适用于年老体衰,疲倦无力,烦热口渴等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