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土豆不削皮,真的超级好吃,皮脆肉糯

以前都不知道小土豆原来这么好吃,看见朋友买小土豆还嫌弃,削皮多麻烦啊。朋友吐槽我,说我不懂,哈哈哈,然后就这样学会了这脆皮小土豆,从此只要看见小土豆,就会买。

平时一个人吃饭的话,我就这么做一盘,饭不用煮,菜也不用炒了。土豆可以当做蔬菜食用,也可以当做主食。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素。食用土豆的好吃很多,土豆进入人体后,不提供热量,并且需要较长时间来消化,延长了胃排空的时间,这样就产生了饱腹感,自然也就减少摄入其他食物了,减肥的人要多吃!当然啦,薯条薯片例外,虽然它们也是土豆做的,但是油炸后破坏了大部分营养物质,多吃无益。

材料:小土豆十几个 花椒粉适量 辣椒粉适量 小葱2根

做法:

1.小土豆洗干净,外皮不要削,这样会有脆皮哦,可以用不锈钢丝球或者硬毛刷,刷干净。

2.把土豆放入锅里,没过土豆三分之二的水,盖盖子煮熟。可以用筷子插,如果很轻松插入说明熟了。

3.锅里加少许油,把土豆压裂,两面略煎。

4.加入花椒粉、辣椒粉、盐炒匀。

5.最后下小葱拌匀即可。

一叶美食,高级公共营养师,分享和吃有关的一切,让我们一起简单生活,快乐做菜!也欢迎您关注、转发、评论和批评。

土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