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常吃这种野菜,有改善小便不通、目赤肿痛、喉痹咳嗽

吃野菜的时节就要来了,吃货们早早开始谋划挖野菜,但是在农村除了耳熟能详的荠菜、苦菜、折耳根等等,还有四个很奇怪的野菜,营养价值颇高,有的人天天见,却从来没吃过。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穿心莲

用于湿热泄泻、湿热黄疸、热淋带下。湿热泄泻,症见急性肠炎、腹痛、泻下急迫、势如水注、黄褐而臭、肛门灼热,穿心莲对于治疗湿热带下也是非常不错的,对于各种的炎症都有改善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有清热祛湿的作用,对于缓解腹泻腹痛有好处。

车前草

车前草味甘,性寒。具有利尿、清热、明目、祛痰,主治小便不通、淋浊、带下、尿血、黄疸、水肿、热痢、泄泻、鼻衄、目赤肿痛、喉痹、咳嗽、皮肤溃疡等。

感谢你颜值那么高,还来看我的文章,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本号。听说点赞瘦十斤,评论走好运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