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区食药监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食品安全频道讯(记者 韩飞跃)6月27日,小店区食药监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对创城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在全局打响全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会上,传达了全市、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制定印发了创城工作实施方案,调整充实了创城组织领导机构,制定了局支委包联督办制度。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举全局之力,开创创城工作新局面。一是统一思想,迅速掀起创城热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全局重点工作,坚持“四个带头”,即支委带头、党员带头、公务员带头、办公室带头,争取做到“三个领先”,即在思想认识上领先一步、在示范作用上领先一步、在文明表率上领先一步,以文明行为带动身边的人。同时,发挥企业创城主体责任,最大限度发动食药企业,利用企业LED显示屏、明厨亮灶广告机、宣传海报、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辖区食药经营单位发出创城倡议,在全局上下形成创城新氛围,形成人人关心创建、户户支持创建的良好格局。二是对照标准,以更实的举措抓创建。以集贸市场、大型商超、校园周边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集中整治食药行业持证经营不亮证、内部管理不规范、环境卫生不达标、创城氛围不浓厚等问题,全力打造整洁规范的经营环境。三是提升素养,打造文明单位。教育干部职工提高文明素养,自觉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坚决克服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突出问题,杜绝吃拿卡要、慵懒散拖现象,建立高效的投诉处理机制,热情为民服务。同时,强化舆论保障,多层次、多角度、多内容、全方位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小店食药监局将主动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全体动员、全企参与、全面行动,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上级以及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