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解锁N种广式牛奶甜品,春熙路逛累了来这承包你的下午茶!

仔细想想有些店

如果你不迈出第一步

你永远不知道有

让人出乎意料的美味

本可靠颜值取胜,却凭口味俘人心

又发现一家甜品爱好者必打卡的好去处

而且就在春熙路旁边

逛累了去喝下午茶不要太美滋滋

前段时间开业的时候

这家糖水甜品铺简直横扫成都人的朋友圈

毕竟吃腻了各种网红下午茶

广式甜品就是一股清流

对成都人来说还是很稀奇新鲜的。

------------前方高能------

赵记传承牛奶甜品

坐标就在IFS对面,大慈寺路上,门面牌匾都是中式传统风格,虽然不大,但是走这儿过肯定不会忽略掉,看到外面排的人就知道是这家店了,店内装修包括隔断、装饰也是复古中式的风格。

排队大概20分钟就轮到我们,但是需要拼桌,如果介意这个的话那可能会等的更久。先在前台点单,说实话看到菜单确实懵逼,有一种太多了就不知道选什么的感觉,除了经典的姜撞奶、双皮奶、炸牛奶,还有升级版的桃胶、雪燕+奶,水果系列,龟苓膏、冷热糖水,还有很多广式、港式小吃。

论吃“奶”的本领,广东人可谓有研究有讲究!“冻、炒、炸、煎、腌、撞”,简直要把“奶”吃出花来了!

双皮奶

先说这个双皮奶,正宗的双皮奶表面奶皮微微褶皱,吃起来却很滑嫩清甜,奶味十足。

红豆双皮奶口感很细腻,奶香四溢,扎实的奶皮也是这碗双皮奶的灵魂所在,真的是特别的Q弹。

炸牛奶

你别说,在这之前我还真的没有吃过炸牛奶,也是冲着名字点的。但是墙裂推荐,表皮很酥脆。

入口一点也不油腻,牛奶就像果冻一样在嘴巴里阵亡了,基本两口一个,是牛奶的另一番风味。

姜撞奶

真的是每一碗都是现场“撞”出来的,现撞的姜撞奶才更有滋味。姜味比较浓,入口却是奶的细滑感,有点辣辣苦苦的,之后会微微有回甘,能感觉到口腔里有生姜的味道,有些对姜味敏感的小伙伴可能会吃不来。

酸辣鸡脚/牛奶砖

酸辣鸡脚,我觉得这个口味其实不是很适合成都人,酸味更重,辣味不够。

牛奶砖也要墙裂安利一下,表面裹着一层椰蓉,入口软糯绵密有很浓的奶味,外观真的像是一块白白的奶砖,口感duang duang的~

多芒小丸子

多芒小丸子,我觉得和其他甜品店的做法一致,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感觉料很足,一碗很实在,芒果的香味也很足,在嘴里有冰冰凉的甜意,感觉特别解暑。

------推荐指数:★★★★

人均:30元左右

吃货妹儿点评:店内还有其他很多甜品,比如芋圆椰汁、车仔面、咖喱鱼蛋……对于没尝试过广式甜品,尤其是对牛奶制作的甜品情有独钟的你不能错过,可以打卡试试。

但是来一次应该是吃不完店内的所有甜品(太多),需要二刷,也适合带小朋友或者口味清淡的童鞋来。

(本文为吃货妹儿呕心沥血原创,允许转载,不要搞忘给我点赞关注评论就是了,ღ( ´・ᴗ・` )比心,吃货妹儿会继续给大家种草拔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